close

IMG_8903

10ml售價2680元,看起來單位售價比昨天寫的肌鑰貴,但是ReVive在檔期會給會員一千元折價卷

這樣算起來10ml只要1680元感覺就便宜許多?

IMG_8908  

網路上的產品說明很神奇,但我怕誇大不實,所以只摘錄描述性的『事實』:

將肌膚的保養概念運用到唇部,深層注入「寡胜肽24 (Oligopeptide-24)」,內層添加「伯爾硬胡桃籽油」,最後「芒果籽油」於唇部表層,滋養保濕唇部表面肌膚。蘊含胡椒薄荷,具沁涼、降溫及鎮靜作用;另添加甜橙果油,散發迷人香氣,斜角圓頭切面設計,能360度完整服貼唇部,讓每次按壓力道都能均衡的拉提。

0A3CF7B0-D9FF-44F5-8C2E-8C43EEA8A313  

姑且不論產品效果,剛開始用的時候,每次用完都會覺得為什麼手上有銀粉?最後才發現兇手是它,大家說說看,這包裝也太不討喜,越用軟管上頭的銀色印刷掉越多,我應該用超過三個月才用完,但它其實很早就看不到品名了,現在是掉到看不到品牌了,要不是可以前後對照它打開的樣子,大家應該不知道這是什麼吧!真的讓我覺得這包裝有合格嗎?

雖然包裝令我不蘇胡,但它滋潤效果是很不錯的,添加了胡椒薄荷,沒有昨天寫的肌鑰嫩唇霜那麼清涼感,倒是滋潤度遠比肌鑰強大,甚至我晚上睡前先擦肌鑰再擦它的話,隔天早上洗完臉,唇部都還是嫩又潤的,完全不乾燥,真的是蠻厲害的!

有時候外出過夜不想帶太多東西的話,我會選它當外出唯一的唇部保養品,薄擦一層的滋潤度就足夠了,如果擦太厚,雖然不會積線,但會有點豬油唇的油亮感,就看個人能不能接受了?!

擦在唇上我覺得沒什麼味道,唇紋好像也沒特別的變化?但我算是整天幾乎不擦唇膏也不太補護唇膏的人,卻覺得白天唇部不太會乾到受不了,就不知是不是它的效果,建議要買的話,先靠櫃試用看看,然後問問親朋好友有沒有ReVive的千元折價卷可抵~就這樣~分享這個包裝很爛,內容實在的護唇膏

12D95C57-662A-43D9-B9A7-11204330A0A3  

哦!按摩頭我覺得它比肌鑰嫩唇霜面積圓?所以比較舒服,真的很難形容啊,反正實際按摩起來感覺是也不會差太多,每次用完也是看起來胎哥的樣子,只是因為它是銀色?看起來好像還是比肌鑰乾淨

如果喜歡有按摩頭的唇部產品,愛油亮感的滋潤度就選ReVive,喜歡涼一點就選肌鑰,如果兩個都喜歡或難以取捨,可以去專櫃試用,否則就跟我一樣,都買吧!週年慶到了~😁嘿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ve 護膚膏 胜肽護唇膏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