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9

身邊很多愛好彩妝保養的朋友們都追求光澤的底妝(就是那道保養得很好的貴婦光)

沒想到,植村秀在9/1將推出市場唯一添加5種植萃精油的頂級保養底妝

直接將植村秀最傳奇的精油科技,注入明星底妝中 來打造最服貼的精緻光澤妝

追求既可以長效保濕,又能全天候為肌膚注入保養能量,實在很令人期待~

IMG_0080

超級開心能獲選參加這個即將上市,植村秀鑽石系列的全新成員~「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搶先體驗會

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總共有9個色號,容量30ml,售價只要2200元

價格方面我自己是覺得蠻親民的,因為底妝是整個臉部彩妝的底,如果底沒打好,臉上其他的妝也無法真實呈現出來

植村秀這次推出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是採用鑽石光幕貼妝科技(以下會顯示給大家看~~那道光)

首度融合了豐盈、平衡、服貼三種不同延展性的高光感油,可以為肌膚的每一個細節都做到最好的調整,光澤真的能夠持久、精緻、完美一整天!

與眾不同的是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還添加極上植萃精油複方,上起妝來實在是種享受,味道非常療癒

除了上妝後精緻光澤的皮膚,還能感受到細緻的天然香氣,每天早晨上妝就如同在享受一場極緻呵護的感官饗宴 

IMG_3660

以下就讓我來幫大家開箱體驗一下這次帶回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和#55零刷痕粉底刷

這"塊"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因為不是細長一支,所以是一"塊"粉底刷),雖然不是新品

但它被譽為底妝神刷,記得當時搭配花瓣肌粉亮粉底液一上市,植村秀櫃上就缺貨了好一陣子

#55零刷痕粉底刷,足足有18萬9千根刷毛,排列非常細密,在臉上的觸感也很細緻

用它上妝不只很舒服,而且還能很快速地達到零刷痕超服貼的完美底妝!

IMG_9948

粉底採用滴管方式取用很方便,只要藉由開關罐子的動作,就會自動把粉底吸上來(不需要思考何時應該要擠滴管頭頂?)

但別像我那麼手殘,一開瓶就把罐口用得那麼"胎哥"

  IMG_9950 

我拿到的色號是當場彩妝師幫我挑的764

植村秀粉底色號如果7開頭是黃調,5開頭是粉調

後面接54.64.74.84數字越大,亮度越高

滴在手上其實流動性蠻高的

 IMG_9952

用手抹開會感覺很水潤卻不油膩,連拍照也能看到很細緻的光澤

薰衣草香味超療癒精油注入卻超輕盈用起來聞起來都超紓壓

IMG_9963

(✨有沒有看到那道光)

我用#55零刷痕粉底刷把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刷開以後,皮膚還是有出現那道光

IMG_9985

然後學著體驗會上的大師幫模特兒上妝的手法

先滴一管在手心,然後用#55零刷痕粉底刷在手心刷一刷,把粉底均勻沾滿刷子

😱(手心手背色差也太大?)

之後就在臉上隨便刷一刷,當然還是要從大面積的臉頰開始啦!

隨便刷都美麗零刷痕

IMG_0082

噹啷~(照片都是用哀鳳6的內建相機,無修圖,上面的圖是室外光線,下圖是我家黃光)

我覺得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擦起來的味道真的很讚,雖然添加了薰衣草、米糠、天竺葵、生薑和山茶花籽精油,但擦起來完全不刺激也不油膩

而且最近天氣那麼熱,卻不會有土石流的狀況發生

(記得體驗會的時候,彩妝大師還現場做實驗,讓我們看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的遮瑕以及防水油的能力,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實際用在臉上也是有細緻的光澤,但卻不是油光滿面的感覺

IMG_0083   

這幾天都用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雖然上妝一整天,每天幾乎是冷氣房和大熱天交替摧殘肌膚,但有時候流汗太多,用面紙擦乾汗水後,竟然也沒感覺臉上會緊繃或是乾燥

因為🌞太陽真的太大,我還仔細看了這罐粉底的防曬係數,竟然有SPF45 PA+++,完全打敗一堆係數只有15或20左右的底妝產品

上妝一整天後,到了晚上卸完妝,我有仔細觀察皮膚,也不會出現疲憊感,一切就是越化妝皮膚越好的感覺

只能給它一個👍

IMG_0084   

用了這幾天,忽然覺得我之前追求的霧面妝感大錯特錯啊!這道💎光真的太美

 

(是該默默把肌鑰光潤粉霜收起來?)

 

平常都用肌鑰光潤粉霜打底妝,但事前保濕如果不夠,很容易會顯毛孔和細紋

 

沒想到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卻沒有這個困擾,跟用#55刷應該也有關係?!(開始研究各品牌光澤系底妝)🤔

 

如果大家對植村秀 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有興趣,從8/16起,只要上https://goo.gl/92Xepf填寫資料,就可以到植村秀櫃台享受「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感官體驗」不只可以有專業彩妝師幫你上妝還可以免費獲得剛到櫃的新品試用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