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2

最近愛上蘭蔻護膚,主要是美容師按摩很舒服,肌因導入很有感

每次護膚完除了睡一場好覺,皮膚也是啵亮,護膚完還能上個美美的妝再繼續逛街,實在很不錯

搭配活動,陸續買了肌因眼霜和冰珠回家

產品包裝質感很好,黑色的保養品不知為何給了我一種專業值得信賴的感覺?

IMG_3875

蘭蔻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我很久以前就用過了

正貨的按摩頭拿來按眼周,好施力又大小適中

20ml售價2500元

使用方法是從官網上摘錄的

1. 打開瓶蓋,在瓶口旋轉8-10次,取出冰珠

2. 將包覆精華的冰珠塗抹於眼摺上方與眼下

3. 由裡向外畫小圈旋轉按摩

4. 以冰珠輕輕按壓皺紋,並來回滾動將皺紋往外延伸撫平

IMG_4446  

這段時間無論眼霜用哪罐,我都用冰珠打底,按摩起來非常舒服以外,眼周完全沒緊繃感

感覺眼周因為冰珠按摩循環很好,也不太會浮腫,後續眼霜除了用量不用太多,吸收度也變好

每天早晚使用,我從八月用到十月,大概是兩個月時間,內容物用完以後,我把冰珠留下來,之後再買冰珠就可以雙眼一起按摩,舒服加倍啊!

哦!對了,我原本以為看不出來剩餘量,但其實用到底下就會發現瓶底有點半透光,所以可以知道用完了沒,算是很不錯的設計,既能讓產品避光保存,又能兼顧讓使用者了解餘量的需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蔻 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