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1C0A73-4CED-4D89-B5A8-1A90A9D8FDE7

肌膚之鑰 蜜粉N 26g含盒及粉撲一整式售價3650元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它改版後雖然售價不變,但原來30g的蜜粉縮為26g了!!!差這4g可以做一塊蜜粉餅吶

我只要上底妝都會再壓個蜜粉,因為肌鑰櫃姐說她們妝容感覺乾淨、不脫妝的秘訣就是好好地壓蜜粉

買的時候我就請櫃姐幫我裝好,如果自己組裝,蜜粉原來就在和子裡面了,記得要先放紙圈,再放篩網

篩網要如圖順著盒子放進去,反放的話最後會無法把蜜粉用完

37B82F29-A297-473E-85B8-4192DCDEBE0E  

大家都說肌鑰蜜粉很大盒,可以用很久,一兩年才用的完

但⋯我九個月就用到剩這樣⋯應該是無法用滿一年😭😭😭

粉質細緻不說,雖然看起來是淡淡的粉白色 

實際撲上臉並不會覺得死白,可能是粉撲厚實柔軟非常舒服 ,所以我不自覺一直撲一直撲,才會用這麼快?

至於有些人說上了蜜粉還想保濕⋯我只能說想太多?

畢竟粉會吸油,如果乾肌壓太多蜜粉,把臉上的油脂都吸掉,一定會覺得臉部緊繃

若是如我為混合肌或是油肌的朋友,可以放手把臉撲的滑滑的,持妝度真的大增

以前我用香奈兒、臘梅或是香緹卡蜜粉,都是透明(或半透明)塑膠有洞的篩版,雖然粉都很細,但是因為壓蜜粉前有可能臉是油的,所以久而久之,洞越來越小,蜜粉就變得很難倒出來,但肌鑰蜜粉的隔板是個活動式篩網

當蜜粉因為油結塊的時候,可以隨時把篩網拿起來洗一洗,乾燥之後又是一個好篩網

所以從頭到尾肌鑰蜜粉都可以完美地均勻分布在蜜粉撲上

 

用完這盒以後,盒子和篩網留著,之後可以回購補充蕊芯,但在回購之前,我開了肌鑰蜜粉餅,忽然覺得蜜粉餅更好用欸!臉更容易撲的滑滑的,粉撲雖然很薄,用習慣也不會不順手,蜜粉餅又更不佔空間、方便攜帶,所以該不該再買鬆粉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蜜粉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