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78C55-2AC9-4055-B14A-A7875AD19F06

懶惰了好久,格子也好久沒寫,連好吃的餐廳也懶得分享

最近就是只分享活動和美妝就覺得累了😫

看著空罐區越來越🈵️,還是找個時間把它們紀錄一下

回收空罐♻️後房間總是會變得整齊一點

 

正貨區不太多

上排是身體洗髮沐浴非臉用

下排除了香奈兒去光水,其他都是臉用

其實還有一罐雪花秀順行潔顏泡沫空罐沒入鏡⋯⋯就算了(圖中是雪花秀卸妝油)

30FDF699-BDFB-478C-A8B3-B15E073E4DC1  

正貨用很少是因為中樣小樣們還在持續消耗中

 

洗臉目前使用雪花秀美白洗面乳(肌膚之鑰創.極致洗顏皂沒空罐可看,紙盒也已經回收了)

卸妝用的是臘梅卸妝水和卸妝油,圖中有lp卸妝水我覺得好像卸不太乾淨,用的時候常長小痘子

 

化妝水目前用albion健水和肌鑰創.極致淨白露,圖中有la mer醒膚水我覺得蠻好用的,不光是水或是清潔感,還會帶點滋潤度

至於蘭蔻玫瑰露和綠色的化妝水實在不適合我喔,因為習慣用化妝棉,可是蘭蔻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都很慢滲透,我想有半罐應該都被我失手流到地上了吧!嬌蘭的蘭鑽水滋潤度更高,但價格也最高,我應該是不會入手

 

前導和精華液除了小樣們湊合著用,就是肌鑰逆引,之後應該會開肌鑰美白精華來用,SK-II青春露和晶鑽超導精華我怎麼用都沒特別好感

霜的部分,白天用蘭蔻白金淡斑霜,晚上用revive活膚霜,如果不夠滋潤或是想清爽一點,就用lp24k金萃封存或當乳液,圖中SKII活膚霜是今年新出的輕潤版,白天用起來還不錯

防曬隔離(常常懶得擦)如果記得擦,就還是那條不知用了幾年應該已經過期的雪花秀美白防曬

粉底除了光潤以外,也是小樣亂試,目前最愛也最想買的是香奈兒奢華粉霜啊!噢!對了~迪奧氣墊我用了會痘痘長不停,否則妝感我還蠻喜歡的

 

這次光光賞有些試用罐已經隨手丟了,片狀試用包也都沒留,看來看去大部分用的品牌跟品項其實都差不多,說不定以後光光賞只要圖片就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光光 光光賞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