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0EEFE-7B4C-4AB3-BB5A-EAAA83933426

嬌蘭雖然我不太熟,但因為去年有買體驗療程,竟然在年初就收到品牌針對會員寄的權益手冊,裡面很大心還根據會員資格,附了兩張完美服務預約卡

我兩張都是約30分鐘臉部迷你沙龍護膚

 

第一次體驗完全沒特別感覺,只覺得療程很短,護膚老師冷冷的,連用什麼產品或是什麼步驟都沒說明,所以護完皮膚好像也無感

 

但是這次因為護膚後皮膚變很好,讓我忍不住要記錄一下

 

這次的護膚老師讓我選要做水合還是蜂王乳系列,可惜我天生不愛任何單純只有保濕的系列,而且印象中嬌蘭明星商品就是蜂王乳和蘭鑽系列?所以我當然選了蜂王乳系列啊!

 

流程大概是~卸妝、化妝水、平衡油、精華、全臉按摩、敷面膜蜜、保養(化妝水、眼霜、平衡油、精華、霜、隔離)第一次30分鐘護膚結束後沒有上妝服務,我那次護膚完還有活動,所以跟護膚老師說要上妝,她就拿了櫃上的產品,『讓我自己補妝』

 

這次護膚完臉完全沒泛紅,而且皮膚非常細緻,毛孔也變小,因為第一次的經驗,我特別選在閒來無事的假日傍晚,這次護膚完就不上妝,剛好能仔細感受一下護膚完的成果

短短30分鐘的療程,皮膚紋理細緻膨潤感還持續了兩三天,真的令我驚豔!

41EDFA39-0B67-4523-B9F3-DD9015E39E03  

附上生日禮照片~蜂王乳蜜露15ml和平衡油3ml(0.5ml六包)

右上角的蜂王乳雙精華是最近的新品

我打算看週年慶有沒有機會買嬌蘭湊成一套仔細感受一下

說不定嬌蘭的蜂王乳系列真的是我的蜜糖哦!(大言不慚地說~~嬌蘭品牌公關如果看到我這篇文章,歡迎跟我聯絡寄產品給我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