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DDB90E-7E87-4C92-9CEB-3736918C7F76.jpeg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142g 125ml售價1200元

官網上宣稱可以清除粉刺並改善毛孔粗大,說能深入肌膚,達到深層清潔並緊緻毛孔的效果。

主要是因為富含珍貴的亞馬遜白泥,粉刺面膜有助於淨化肌膚、粉刺清除並吸收多餘油脂,改善毛孔粗大,使用後肌膚潔淨又細緻。

白泥面膜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可視個人肌膚狀況一週使用13次。

成分有:

亞馬遜白泥

來自亞馬遜河流域的白泥,富含礦物質及微量元素,能有效軟化角質並深入肌膚深入清潔,能有效清粉刺、吸附髒污及多餘油脂。

燕麥粉

能有效吸附肌膚表面的多餘油脂,還能有效解決因出油造成毛孔粗大的問題。

紫草萃取

溫和並有效收斂清潔後的毛孔,清粉刺同時達到緊緻毛孔的效果

C757BA2B-FE16-4883-A4BB-4BCB14C8E8ED.jpeg

產品本身沒有什麼味道⋯呃⋯有點土味?

敷起來有點刺熱,但並非不能忍受

洗掉以後臉沒有發紅

 

我自己是純粹把它當清潔面膜用,除粉刺效果看不出來,因為我長期用ReVive活膚霜,好像沒什麼粉刺

但每次敷完都覺得毛孔變得比較乾淨

敷完那天我會加強保濕,或是之後再敷個保濕的面膜,之前用水敷,目前是用ReVive 41胜肽面膜

完全是仿效ReVive護膚雙面膜的作法,因為它就是被我當成ReVive白晶面膜的替代品

畢竟價格差很多啊!我也沒期待泥膜真的能除粉刺或縮毛孔啦~就是居家護膚輔助品這樣

之後如果換品牌,大概會買香緹卡或是glamglow⋯應該⋯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EHL’S 白泥 亞馬遜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