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雖然已有人PO了,不過因為我自己沒收到實體DM,所以還是把收到的資訊存檔一下~\

預購禮的部分要到極致臻雪會員才比較吸引人,不過我應該算是準會員吧!預購禮我還蠻喜歡的,素扇日霜目前就有在用,美白洗面乳之前用過試用也蠻愛~

image 

潤燥特惠我覺得沒有比較便宜,因為之前買過一次90ML 3180元也有送贈品...

滿額贈是不能累計的,就算買到高額也只能選一檻拿,或是拆成低的兩檻,而且首五日獨享限定優惠那個12800元的滿額,預購會不能送,感覺沒有很划算ㄝ?不過滿額贈金額中只要包含一樣正貨而已 ,還算好達到,應該買起來也是會拿到很多小樣吧!

 image 

18800元的滿額贈感覺很吸引人,可是我清單列不出來...哈哈!!預購會專屬特惠組合我也不愛

 image  

 

 最想買的是美白精華液特惠組,滋陰水乳組合也不賴,氣墊粉霜加購組也蠻吸引人,就看我這幾天腦中小劇場的發展吧!

第一次參加雪花秀的預購會,好期待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週年慶,預購會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