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只要買過肌膚之鑰精質家族的人,最近應該都有收到這張邀卡~精質菁英 體驗邀請「情定威尼斯」

主要是因應資生堂今年參加義大利威尼斯雙年展 大師坂茂利用九萬個肌鑰眼影盒在皮薩尼宮音樂學院中庭做了個「迴響 聲光館」

所以衍生了一連串的活動主題,這次的邀請卡是「輕盈緊顏療程」和「精質午茶之約」活動2選1

參加活動後還可以獲得「光采潔嫩禮」一份,就是光采潔膚皂6ml和光采防護精華乳5ml的體驗品

以前覺得肌鑰試用品很好拿,現在發現櫃上好像都只給體驗包,要活動時才會有小某數的試用品當做一份回櫃小禮物送顧客

我是沒差,因為家裡放各品牌試用品的櫃子也是爆滿中,不過肌鑰的新客可能就比較無法藉由櫃上給的試用包去完整體驗產品就是了

image  

參加輕盈緊顏療程就不能參加夏季飯店護膚會

所以我選了精質午茶之約~也就是精質茶會

image

參加很多次肌鑰的茶會,標準作業流程就是--門口櫃檯報到、帶位、送點心和茶水

當然現場要佈置相關主題的產品、燈箱、點綴物還有小插花

因為主題是威尼斯,所以用威尼斯面具節的擺設佈置,每一桌都有放置美麗的面具(但是不能帶回家喔!)

image  

原以為活動就是很輕鬆的進行,結果,這次竟然又有現場體驗保養品的橋段

在前面暖場後之後,進入講述精質家族的厲害之處,每桌的桌長就會端出溫和卸妝霜、拭妝液和熱護理巾伺候來參加活動的客人

卸完妝之後,先上精質激活菁萃、光采保濕露、精質乳霜和精質光燦活膚眼霜

每一個步驟,主持人會仔細說明產品以及擦保養品的手法、用量,桌長會協助顧客挖取正確使用量及擦拭的按摩手法

當然一定會試擦在手上,做那個擴散的實驗(黛珂也愛做這個試驗⋯)

沒料到⋯除了保濕露、精質激活菁萃有擦眼周,連精質乳霜都要擦到上下眼皮,最後才擦精質眼霜⋯(眼皮說我好重?)

流程上我覺得⋯產品說明有點太久⋯

還是我不習慣擦保養品中間還停頓那麼久,感覺臉都乾了

然後⋯下次我應該不會參加保養的茶會了,感覺內容差不多,好像去櫃上體驗輕盈緊顏療程還比較輕鬆

之前有主題的茶會,或是彩妝茶會好像比較值得參加,至少內容是沒聽過的,或是會有紀念品帶走的活動

感覺精質茶會如果沒做個什麼東西,單純聽精質家族產品內容介紹至少我都聽三次了-_-#,試擦其實也無法立即感受到什麼

而且這次會場沒有準備彩妝品,還要回櫃上補妝,真是超冏的

茶會有限定的優惠,一個是買光采保濕露送小樣,另一個是買精質激活菁萃(還是乳霜)送60ml的保濕露和小樣

不過這兩個我都不缺,所以沒買

 

最大的收穫是⋯看到了極致集點換的傘,有點滅火,雖然是99%遮光度,但是好小一支,感覺遮不了我龐大的身體,倒是傘緣的繡花很美

如果有幸去夏季飯店護膚,我就把它帶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茶會 精質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