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前幾天又去ReVive護膚,一樣是在百貨護膚室

櫃姐一直要我去飯店預購護膚會,但我實在沒火,櫃姐還是一樣約為我留了時間,但到時候可能應該還是取消吧!

因為我目前的目標是消耗囤貨,而不是在爆倉的囤貨區硬擠新貨啊!

護膚流程如下:

卸妝、去角質、洗臉⋯過程中我一度以為護膚手是用有顆粒的洗臉幫我去角質,但結束後跟她確認,照例還是用ReVive的去角質霜做去角質,週年慶會推出去角質棉,不知道屆時這罐永遠用不完的去角質霜是不是已成歷史?還是並行呢?

活膚露擦拭後,用光采再生活膚霜混合按摩油/霜按摩,眼部也用眼霜加強,之後用淡斑精華和保濕精華導入~難得這次用活膚霜按摩時我覺得皮膚刺刺的,但加上按摩油以後就不會不舒服了,療程前櫃姐說要用除紋精華和淡斑精華導入加強,但護膚手覺得我當天的皮膚雖然細緻但是很乾,所以換成保濕精華導入,這幾天回來的保養,我持續用保濕精華加強皮膚的水分,感覺皮膚感覺不錯,但ReVive保濕精華我是下不了手的,這次導入儀好像跟以往不同,我記得以前是有「七彩霓虹燈」的,這次沒什麼光啊?

導入後敷泥膜,然後眼睛也做水敷,之後擦掉泥膜後,重上保養,就完成這次護膚!

護膚後回到櫃上,櫃姐又給我試了新護唇膏,可能用量夠多,到晚上唇部還是感覺很滋潤

稍微看了週年慶的DM,滿額贈跟去年差不多,真心覺得ReVive如果要下手,一定要趁週年慶,才是最佳時機

十月信義微風開幕,也會有ReVive,有點期待呢!

image  

然後因為月初就看到美麗佳人雜誌這個月的贈品很不錯,開賣時順利入手了一本,是迪奧經典五色眼影646

 我記得這種size的眼影在迪奧彩妝活動時會當作預約禮送,不過感覺迪奧的活動沒消費幾千元是脫不了身的,所以我從來沒有報名過

這次花199元就可以得到,而且沒有銷售壓力算是值得

效期到2019年也很有誠意,感覺是實用的顏色,就等我用了有感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