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七月底收到的簡訊,可以憑簡訊預約蘭蔻敦南護膚旗艦店的超聲波肌因導入療程

而且還寫價值3500元,原本想說是很完整的護膚

但實際去預約的時候,櫃姐說時間約30分鐘,我的熱情都冷卻了,心想30分鐘的護膚能做到什麼?

image

不愧是護膚旗艦店,這個護膚室環境寬敞又安靜

護膚床很柔軟,而且不會窄到讓人擔心會掉下去

除了洗手台以外,梳妝台是在護膚室內,還配有可調整的燈光和全系列彩妝,真的很不錯

image

護膚台上只擺著今天要用的產品,非常清爽俐落

可以看到這個號稱價值3500元的護膚,其實只用了五罐保養品~~

先眼唇和全臉卸妝清潔後,擦拭化妝水--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這罐化妝水看起來是凝露狀,但擦上皮膚就化成水,用不用化妝棉都可以,味道很草本,反正不是香甜感
化妝水後擦上眼部精華--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進行眼周按摩,
然後眼唇都擦上眼霜--肌因賦活眼部精粹,再次眼周按摩,嘴唇也擦眼霜這件事我覺得蠻神奇,不過滋潤度倒是不錯,雖然護膚老師只是重複眼周的畫圓按摩,但真的很舒服放鬆,讓人昏昏欲睡
之後以--超進化肌因賦活露進行超聲波導入,導入後再以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擦去多餘的肌因賦活露
最後擦上乳液--菁萃亮妍嫩肌精華乳
就完成這次3500元的療程(一定要一直強調3500元)

image

這真的是個很簡單的護膚,沒有去角質和敷臉,也沒有什麼臉部按摩,單純就是擦上保養品做導入

但是!!!護膚完以後臉上真的發亮,而且完全沒有泛紅,令人驚訝,完全不需要上妝就有透亮勻稱的肌膚,所以我也忘記原本想試絕對完美的底妝

維持到隔天早上臉都還是發亮的,不過因為要上班,我還是上妝了

image

護膚完還有茶可以喝

每次護膚不知道是有臉部按摩的關係,還是因為療程當中一直說話,總是覺得好口渴

護膚是櫃上專門護膚的老師,服務蠻親切的,而且有點推銷但不太用力,一直說回去感覺看看,我蠻喜歡的

image  

然後蘭蔻這個護膚中心沒有賣療程,而是買一定的組合送護膚,如果每次做完都可以有這次的效果,我還真想買來試試

但價格從不到兩千到單次快要六千元這個差異,讓我得好好思考一下

每個組合都是買五罐,享有六次護膚,其中三次護膚加送沒有販售的安瓶導入,如果加買一罐肌因賦活露,那就六次的護膚都可以加上安瓶導入

只有黑鑚療程是送8次護膚,但一次護膚的要付出的成本就高達5931元喔!!實在太驚人了

產品等六次護膚完就可以帶回家繼續用,其他療程會用到的產品,則是櫃上提供,以最便宜的療程算起來,其實跟LA MER櫃上的面膜護膚差不多價錢?

我下次有去再來問清楚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蔻 護膚 敦南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