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滋晶雪瀅煥白精萃Snowise Brightening Serum
50ml售價5880元
全球首創富含人蔘煥白能量的美白精華液,輕盈水潤質地,高度保濕,迅速滲透,散發自然健康光澤感
珍稀白蔘高效能量,煥亮內膚色、消匿暗沉外膚色,時刻煥發透亮白皙光澤

溫補性佳的白蔘,具有高度美白效能,利用生物轉化法與微囊安定技術,使「白蔘皂苷」功效極大化,能強化「平衡煥亮因子」活力,同步抑制黑色素形成與擴散外,幫助膠原蛋白增生,藉以消除老化陰影,展現年輕緊緻光采。
「平衡煥亮因子」存在人體中的長壽基因,負責膠原蛋白增生及抑制黑色素形成, 以維持年輕肌膚最佳平衡狀態。
雪花秀發現,老化陰影危機=美白殺手,擁有完美淨透肌膚關鍵,不能單單解決表面黯沉、蠟黃等問題,由內而外的“澎•彈•透•亮”才是擁有真正澄澈清透白皙美肌!

image  

跟舊版一樣的售價,壓出來是有點半透明的凝膠質地,味道淡淡的

難得我這次在新品推出就買,而且立馬開封使用,所以還沒改版就可以寫心得了😓

我每次壓兩下,如果早晚用應該很快就用完了,但我只有白天用,大概用了三個月左右

擦完皮膚感覺透亮,白皙的部分我沒有感覺,但是這個夏天我倒是沒變黑

早上擦它不會跟後續的乳霜、底妝打架結塊

而且妝比較不會暗沈,才不會每到下午就覺得自己看起來很疲憊的樣子

至於緊緻或彈力的部分⋯就別奢望它了,但是擦它皮膚不會感覺乾燥,算是不乾的美白精華液?

之後應該還是會回購⋯推薦給沒用過雪花秀的人,當成入門除了潤燥外的第一罐精華液也不錯~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