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7

有一陣子很常在各大美妝雜誌介紹EVE LOM這罐全能深層潔淨霜

被VOGUE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潔顏產品"這種話聽聽就好

畢竟美妝產品還是有蜜糖毒藥理論,但我上10/10 apothecary官網買產品順便索取試用包後,還是忍不住跟風代購了一罐

100ML附了一條馬姿林布,包裝就是簡單俐落,沒有多餘

IMG_9569  

開封的時候是冬天,每天挖適量按摩後,再用沾溼溫熱的馬姿林布擦拭,的確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但漸漸地就覺得不耐煩,尤其冬天不太冷,又很快就夏天了

我本身實在太怕熱,夏天叫我用任何溫熱的東西我都覺得不舒服,所以好一陣子沒用它

而且冬天的硬油膏狀,在夏天真的真的太軟爛了,甚至有些油脂是融成液體的,挖起來實在太噁心...

好不容易在冬天來臨之前,有一搭沒一搭地把它用完了

 

除了使用上太麻煩,我覺得用香奈兒奢華卸妝、黛珂精質卸妝或是肌鑰卸妝霜都更方便,價格也差不多,卸妝後的皮膚質感也感覺美好,無論皮膚細緻、柔軟或是明亮感都不分軒輊

淡後三者更不會因為質地的變化讓我覺得品質堪慮(是我想太多),不過EVE LOM和肌鑰卸妝霜若沒先擦去,直接用水洗就是個悲劇,根本油膩的不得了

相較來說,卸妝油或是香奈兒奢華卸妝只要乳化用水洗,感覺使用上最便利?

用完這罐,我應該不會再買,是說...目前卸妝產品還有三罐未開封,也暫時無扣打嘗試新品

IMG_3469

微風信義45樓和47樓的景觀餐廳,這是我吃的第三家~丸本陣日本料理

日本料理真的很會擺盤、裝飾

IMG_3473

食物旁邊放些花花草草,整個美味度就提昇了

IMG_3475

其實我也沒很愛日本料理

生魚片勉強可以吃幾個,但生蝦我真的不能克服可能有寄生蟲感染的障礙

IMG_3477

日式炸蝦倒是非常美味,蔬菜天婦羅也爽脆可口

IMG_3479

牛排...只有一口

IMG_3485

握壽司的分量不少喔,搭配的湯清淡宜人

IMG_3488  

飯後甜點的葡萄柚凍直接放在去除果肉的葡萄柚果皮中,實在很別緻~味道也很爽口

結果這頓我最愛的是湯和天婦羅....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