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0  

2016年的最後一天,清了用光光,跟舊的一年告別,迎接新年到來。

 空罐區其實認真用的話,整年都很滿⋯

這次主要的竟然是香奈兒~有我依然愛的奢華卸妝、美白角質液,不會回購的彈力眼部精華,已經改版的彈力唇霜和山茶花護唇膏

其他改版的是:緹詩娜美白精華、肌鑰防曬(三月改版上市)、AVEDA晶皙循環面膜(絕版了嘛)

暫時不會回購的有:蘭蔻護唇膏、eve lom 卸妝、KIEHL'S美白三品

一定會回購的是:肌鑰精質激活菁萃、Albion健水~

IMG_0354  

洗髮沐浴產品都是歐舒丹的,媽媽保姆系列經濟實惠,但好像絕版了?

潤髮乳買了補充包才發現消耗不易,下次還是乖乖買罐裝的,才不會後來用的很痛苦

IMG_0361

小樣區左上三罐是頭髮身體產品,第四罐香奈兒淡斑精華其實是正貨,但也改版了

Erno的前導潔顏晶露⋯我實在用不出它的好,原則上要搭配erno的皂使用感才會準確

ReVive活膚霜⋯如果是品牌的愛用者,其實不用買正貨,因為常常會送,我光用贈品就超過一罐正貨了(可能超過兩罐正貨?)

緹詩娜蜜粉很好用,可以列入待買名單

雪花秀明禕草固本精華液,我覺得冬天很適合~有時候臉色灰暗或是覺得皮膚比較脆弱的時候,可以幫肌膚補一下

IMG_0367  

最後是試用包大軍

因為試用包太多也很煩,所以最近拼命用試用包

覺得迪奧其極效賦活精萃其實蠻好用的,不過夢幻美肌萃我就不太喜歡,資生堂國際櫃的眼霜也不錯,紅妍肌活露就⋯普通?前導精華我覺得要用久一點才會有感,但后只試一包,卻又覺得很吸引人?

嬌蘭粉底和蜂王乳精華也蠻好用,總之⋯多試真的會生火,朵茉莉蔻太黏,我大概只能用幾個單品

La Mer粉底用起來很貼而且不厚重,感覺皮膚天生那麼好,但下午還是會暗沉⋯La prairie潤色隔離相較之下其實表現更好

Albion和黛珂都是先乳後水,但不知是否因為albion滲透乳後會敷健水,所以臉色非常透亮,總之,如果有一天我掉入先乳後水的坑,首選應該是albion~

就醬子囉!2016年bye~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光光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