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0

最近週年慶到了,除了清點存貨,也努力消耗中樣、小樣大軍們

剛好收到ReVive週年慶DM,趕快把我這兩樣試用心得發一發

IMG_4273

都已經開宗明義說是勸世文了,其實可以不用看下去?

首先呢!ReVive精華速效的都很貴,我應該不會再買,頂多檔期湊湊滿額贈,用用送的5ml體驗一下就好

原本對極緻超效除紋精華抱著很大的期待

但把它分屍用到一滴不剩以後,荷包顯示覺得慶幸

真的醫美比較速效,買保養品一定要試用,然後別期待它會「立即改善任何」老化問題

頂多保濕或是添加修飾粒子讓肌膚「立即顯得」平滑、飽滿或是明亮

但這罐我真的無感

IMG_4278  

至於極緻除皺嫩白晚霜,我用了10ml就是不喜歡

我要求晚霜擦完至少隔天醒來臉色要明亮細緻不泛油光

但它擦起來有顆粒感就算了,每擦隔天臉真的油亮,有時候半夜摸到臉還會嚇醒想說臉是怎麼了?怎麼那麼油,然後,多摩擦幾下,它就起屑了

所以我沒感受到它的除皺和美白,只讓我嚇得失眠而已

之後ReVive會回購的應該還是活膚霜啦!雖然我用活膚霜也會起屑,但效果讓我可以忍受它油水分離和起屑這兩大問題

淨膚淡斑日霜我有喜歡,淨膚淡斑精華太貴

至於很有好感的白晶面膜和卸妝,就隨緣吧!最近用契爾氏白泥面膜也很好,卸妝產品更是選擇多多

怎麼感覺也能從ReVive畢業了啊?👩🏻‍🎓

IMG_0461

前幾天忽然很想吃鐵板燒

犇太常吃,就選了也離家不遠的紅花鐵板燒

第一次去吃,店員推薦就點了晚間特惠餐

前菜烏魚子和魚卵沙拉實在很大人口味

IMG_0463

香蒜麵包,小孩嫌邊邊太焦

IMG_0464

招牌是海鮮濃湯,但我最近常吃太豐盛,所以硬是點了海鮮清湯

IMG_0469

干貝不大不小,魚子醬不多不少,😄

IMG_0470

沙拉菜蠻新鮮的,醬汁普通,就是日式沙拉醬(為什麼聯想到摩斯漢堡啊?)

IMG_0483

主餐選了牛排

大女兒很喜歡,小女兒嫌肉太硬

我覺得⋯肉質普通,份量不多

IMG_0495

搭配主餐的蔬菜就⋯三根,皎白筍處理得最好,杏鮑菇和玉米筍都還有點帶生

IMG_0513  

沒想到紅花鐵板燒的甜點份量蠻大的

算是飽足的一餐,但不會想再吃第二次(嘴到底是多刁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