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D0BE40-8955-4021-B4D0-7B4C745D8A0E  

護手霜我其實沒用過幾個品牌

買過的就瑰柏翠、貝佳斯、歐舒丹、Aesop、AVEDA和la mer⋯⋯怎麼感覺也不少?

近幾年不太買護手霜了,一方面是少擦,一方面是常常收到護手霜當禮物

記得以前瘋狂瑰柏翠和貝佳斯的時候,除了手霜和足霜,我還買了護手套和護足套,每天睡前一定要仔細擦上手足霜,再戴上手足套才能安心睡覺💤

忘記什麼時候開始我就變得很少擦護手霜了,往往用了大半年去了,卻連朋友出國帶回來的30ml一條歐舒丹護手霜都沒用完

 

買過的品牌中,Aveda潤手霜算合我意的

夠滋潤卻不油膩,然後味道不要太激烈

感覺很容易達到,但其實不然

味道見仁見智,原本就是個人喜好不同

不過滋潤或油膩也是各人需求相異

總之,連護手霜也是要自己試試看才知道適不適合

 

通版的aveda潤手霜算是柑橘味,偶爾會推出限量不同香味的版本,其中我最喜歡的氣味是純香潤手霜

但其實味道不同,滋潤度都相同,之所以提到這個是因為⋯⋯歐舒丹的護手霜不同味道滋潤度不同

上面紅色蓋子是暖 潤手霜,小條的是純香 潤手霜,滋潤度跟通版柑橘調的潤手霜都一樣,擦起來有一定潤度,如果擦太多會感覺比較油,但過一陣子也是慢慢吸收了,受不了有些護手霜擦起來有一層膜的感覺,或是有擦沒擦手都不潤的護手霜(根本是擦酸的?)

FF29CACD-1AA1-4304-BA77-8977CE9D7795  

前面說我很少擦護手霜,但暖潤手霜是我去年底買

去年初因為忽然發現護手霜真的消耗太慢,又無性生殖地太快

我年紀大了,手腳真的好容易乾燥,尤其是腳,雖然腳其實擦足霜比較舒服(因為足霜通常會帶點薄荷的清涼感),但我自己覺得足部可以擦護手霜,護足霜拿來擦手好像怪怪的?

所以我後來都把消耗不掉的手霜拿來擦腳底,擦習慣了以後,如果沒擦感覺腳底皮膚會不若有保養時柔嫩,護手霜就因此用量大增,竟然把庫存都消耗完了,剛好那時參加了aveda手作活動,就順便買了這兩條暖 潤手霜,沒想到默默地也用完了一條

還是發個文紀念一下(照片右下角是兩條手霜和它們的包裝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EDA 潤手霜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