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角質液 3000元/75ML
DM上的說明:溫和去除老舊的角質,創造潔淨的膚色。並且補充肌膚水分。
使用方法為取出適量(1.5ML)於化妝棉,再仔細擦拭全臉。
這個角質液如果要的到試用品,實在很超值,因為有4ml,價值160元喔!而且角質液屬於改版前的產品,無論正貨或是試用品,都是很精緻(還是不環保?)的玻璃瓶裝,光是擺在那邊,就覺得很賞心悅目,拿起來使用那種沉甸甸的手感,真是有價值呀!!
以建議用量每次1.5ML計算,一瓶只能用50次,早晚使用在洗臉後化妝水前,所以一瓶只能用25天,算是很昂貴的角質液,以我原本用的CHANEL珍珠光感淨白角質調理水150ML才1900元,而且只要晚上使用,就算用量相同,還可以用100天之久,肌膚之鑰這瓶角質液相較之下,實在是太昂貴,可是除卻溫和去角質這個令人無法確定的功效之外,它的確是很保濕的角質液,櫃姐是說它可以增加角質的保濕度,讓你在持續使用後,角質的水分足夠,代謝正常,洗臉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把角質清潔掉,算是很溫和且不乾澀的角質液,如果我持續對肌膚之鑰有愛,沒有更換保養品牌,就會持續回購。
不過,應該還是會穿插使用CHANEL珍珠光感淨白角質調理水啦!!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