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經過櫃上去領這個月會員的試用品,櫃姐忽然問我要不要參加她們8/16〜18舉辦的護膚會,說是繳500元預約金,可以在當天抵保養品(不含用具、清潔類)。
可惜我8/14已經要去肌膚之鑰的飯店護膚,否則可以去體驗看看。

 

會買蘭蔻的保養品,一開始是因為對肌因賦活露有興趣,然後想到年紀到了,紋路漸深,就順便帶了超抗痕精華,沒想到這樣就可以成為她們最低門檻的玫瑰佳賓會員,享有一年期的會員權利,包括每個月領一個試用品,通常是5ml小條的保養品,上個月換一支小香(2〜3ml吧!),總之 讓人覺得有點感覺的試用,至少不是片裝的,然後可以領一支眉刀,每個月去櫃上修眉"一次",其他就是需要預約的手部、唇部護理和彩妝服務,實在覺得很划算,可是若是要續會或是升等香頌卡、鑽石卡等級,門檻就比較高了,詳細會員權益可以參考蘭蔻玫瑰嘉賓網站http://www.my-lancome.com.tw

 

總之我覺得蘭蔻的會員門檻不高(一次消費6000或是不同天消費三次各滿五百元),會員權益很透明,至少每個月送試用品這項我很愛,如果全部保養品、彩妝都用的話,是很容易達到續會門檻的,不然就可以像我一樣,有愛的才回購,如果達不到續會門檻,也不用硬湊,就等會籍到期後,再重新消費申請就好了,哈哈!!

 

這是上次預約玩美女人時上伸展台活動,為了抵預約金買的絕對完美護唇膏,櫃姐說有加她們頂級保養品的保養成分,我只是覺得它夠滋潤,卻不會讓我變成豬油唇,而且有稍微防曬(SPF10),外出若是要補護唇膏也很方便,但是若是肌膚之鑰的淨瑩護唇膏讓我更有愛,那我大概不會回購了!!

 

結論是蘭蔻的彩妝會或預約會預約金都不高,但預約禮都還不錯,有興趣的人可以詢問自己的櫃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