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因為母親節不缺香奈兒產品,不打算去預購會,網路上又很多人分享這次奢華餐會門檻很高??

所以打著好櫃姐沒有邀約,我就不去奢華餐會的主意

沒想到前幾天她還是打來了,所以...我還是參加了~


這次的主題是--酩品饗宴 法式奢華之旅
也就是大家一直在說的香檳品酒會

原本想說會不會醉倒,好櫃姐說只是會微醺,她也是在微醺中來電邀約我~

場地一樣在君寓,會場入口寫著CHANEL香奈兒奢華饗宴

這次的精品是三款精品香檳,當然還有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產品的陳列

餐桌布置和去年一樣,菜單上寫著香奈兒VIP奢華餐會和三道菜名及佐料

麵包和咖啡、茶是無限量供應,不過因為去年吃蠻飽,今年我勉強吃了一顆麵包而已(不知道為什麼去的時候不太餓?)主持人開場後由香檳的專家介紹香檳

從誰愛香檳、如何開香檳、品香檳、三道菜如何設計來配合的這三款精品香檳等等

說明非常仔細第一道菜由右邊開始食用,依序是魚子醬、鮮蝦小黃瓜甜椒沙拉覆蓋著夏多內白酒凍和酥脆蟹肉餅佐巴沙米克醬汁

搭配無糖的香檳

主菜是深海藍眼鱈、薩丁尼亞麵,搭配白花菜、櫛瓜球、小洋蔥佐白酒醬汁和炸起士

搭配帶甜味的香檳最後點心的部分是草莓、覆盆子、藍莓等水果,搭配檸檬梅果沙布雷、開心果奶醬和苦甜巧克力,完美的結束在經典干式巴黎之花香檳的氣泡中~之後由香奈兒的肌膚諮詢師來簡介奢華精質系列,看了五月梵尼蘭的影片,體驗奢華精質賦活精萃和淋巴引流手法,三種不同質地的奢華精質賦活乳液、乳霜,這次有獎徵答的小禮物是個金色字體CHANEL白色袋子的吊飾

一樣是奢華派盒...而且...跟奢華飯店護膚會的派盒一模一樣!!!

奢華精質面膜、奢華精質賦活乳液和奢華精質賦活防曬隔離乳各5ML,要不是有效期限不同,我還以為是同一批勒!!


這次跟我同桌的,都是不同櫃姐邀請來的VIP,跟我不一樣,是真的VIP喔!因為她們說她們都是櫃上購買力很高,前幾名的客人...相形之下,我好慚愧呀!買了都還沒用,另外超可惜我們那桌有一個人未出席!!!所以只坐了四個人,跟姐姐們聊得很開心,不知是不是喝香檳的關係,整個人飄飄然的~




希望接下來不是母親節檔期戰利品分享...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容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