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上面兩張美麗的圖,都是截自Sulwhasoo facebook)

用了彼特貓的愛心小樣之後又去櫃上諮詢,剛好遇到一個很不錯的櫃姐,就對雪花秀很有好感,又看到網路上分享的雪花秀護膚,感覺很舒服,所以就預約了這次的"滋晶瑩白迷你護膚會"

參加前有一個小插曲是...櫃姐前一天電話提醒我的時候,我才發現...記錯預約日期啦!只好跟櫃姐說我先去結帳把預約金抵掉,護膚會就不參加了,沒想到櫃姐說因為有預約禮,所以建議我在護膚會那兩天結帳就可以拿到,其實默默地幫我連絡其他顧客,看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調換日期,所以才有這篇護膚會的文章啦!!!大心的櫃姐,加一百分!!!

大概回想了一下第二步"雪花護膚"流程,過程中有些產品請容許我初次接觸,品名想不太起來,抱歉!

1.卸妝清潔:用順行潔顏油卸妝,順行潔顏泡沫洗臉。

2.去角質護理:以"滋晶瑩白煥顏白蔘磨砂蜜"在臉上按摩,一般物理性去角質顆粒可能是用礦物顆粒或是植物果實顆粒(如核桃)來當作介質,這個去角質是用白蔘粉末,很柔軟的感覺。

3.潤燥按摩:用潤燥精華來當作開始護膚的第一道程序,這算是雪花秀的明星商品,也是櫃姐最推薦我用的產品,櫃姐塗抹在臉上後,先像是芳療按摩的調息般,在臉上幾個部位做放置安撫,讓皮膚鎮靜下來,開始接受後面的按摩滋養。

4.臉部按摩:使用按摩霜,雪花秀的按摩手法是屬於和緩的,但是又讓人覺得臉上每一條肌肉都有被拉提到,也因為這溫和有力的按摩手法,肌膚又更舒緩的放鬆,讓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5.白瓷輔助按摩:粉絲團上的介紹是說白瓷具有卓越淨化效果,有效提升肌膚新陳代謝,於炎炎夏日深層淨白肌膚,我只覺得涼涼得很舒服~

6.敷臉與重點修護:先在眼週擦上比較厚的眼霜,唇部也上了護唇膏後,全臉用鎮淨安撫的面膜敷上,可以降低膚溫,達到保溼透亮的效果。

7.整頓肌膚:用整套滋晶瑩白的產品來保養,最後上隔離霜。

8.底妝服務:我沒有上妝,所以就...省略。

這個護膚會之所以稱為迷你,是因為少了經典SPA護膚會流程中的第一步"雪花香"和第三步"雪花茶",也沒有肩頸按摩,但是護敷完臉的質感非常好,完全沒有泛紅,膚色很明亮,紋理很細緻。

 櫃姐說她們每個月都會辦這樣的小型護膚會,我實在很有興趣呀!每個月來一次雪花秀,去一次肌鑰,我還需要la mer護膚嗎?哈哈~

 

image

  

繳交500元預約金,即贈送"美肌亮澤三件組"-滋晶瑩白潔面乳15ML、滋陰水15ML和滋陰乳15ML

預約金我買了明星商品,潤燥精華,最近有推出90ML加大版,還送潤燥人蔘兩件組--潤燥精華4ML和人蔘霜5ML,買一品,獲得這麼多小品,感覺很開心呀!

只是想一想,雪花秀VIP第一年額度38000元,我只要每個月去護膚順便買的3000元,就差不多達到了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護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