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去香奈兒買東西,只要湊滿額,我就會帶洗面乳,算是香奈兒產品裡面相對低價的,而且老公用好我用也好,可以很快殲滅它?雖然最近保養品大宗都不是用香奈兒的(感覺已經變成聯合國,而沒有大宗了),但是已開封的產品我還是有繼續把它用完的動力,因為也是錢買的呀!!!

這條香奈兒超淨顏去角質潔膚乳,說有去角質的功用是誇大其詞?因為裡面的顆粒非...常稀少,我每次洗擠半個小指指節,大概只看到四五個磨砂顆粒吧!不過在洗面乳這個角色上它扮演得很好,泡沫非常豐盈(我覺得香奈兒洗面乳的都非常好起泡,是加很多發泡劑??),雖然是"超淨顏"卻不乾澀,洗完臉的潔淨感也很夠,我是夏天開來跟老公一起用的,在這個秋高氣爽的季節使用,一樣不會緊繃,當然洗完還是要趕快上保養品,以免乾紋上臉。

洗面乳的開口有密封膜我覺得很好,洗面乳的香味很宜人,光洗臉就讓我覺得心情很好;不過說到氣味這件事,香奈兒的產品,我最不喜歡的氣味是美白系列的味道,其他我都喜歡,所以很容易因為氣味不錯、不會過敏就買單,反正產品效果用一罐也不一定看得出來?可是新入坑的la prairie,之前大戶給我一些小樣嘗試,後來購買時櫃姐也送了些,竟然除了鉑金系列,其他的味道我都不喜歡?!!!希望我可以因為味道,拒絕它的產品高效能,而少買點?(還是只愛鉑金的味道,所以全買鉑金系列!???)小樣幾乎都開了,正貨也開了一罐,不過用的時間還短,效果當然看不出來,如果有驚人的奇效,一定會趕快發文向大家報告,只是我既期待效果又怕荷包受傷害呀!

最近應該很多人(當然包括我)都在衝週年慶,雖然我整年都在買,也常常開新品,但是開太多,用完的速度就慢,發文的速度也跟著減緩,還好目前我週年慶已經買完?抵用卷也用光光了,如果沒有意外,今年只剩下12月雪花秀百貨護膚才會再有敗家行為,所以,沒意外的話,努力把已開封產品用光,寫出來跟大家分享是我接下來的目標~

祝大家週年慶買得愉快~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