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迪奧會員 8月生日快樂

image  

迪奧獻予您生日當月免費護膚服務乙次,請與您入會專櫃的美妍顧問預約體驗時間後*,出示此訊息前往體驗。同時,生日當月您的第一筆消費還享有點數雙倍回饋**。
* 預約護膚提醒:限本人於生日當月底前使用。母親節及週年慶期間,恕不提供服務。使用期限將可延至次月底前。101美妍旗艦店恕不提供免費護膚服務,敬請見諒。
** 母親節檔期(3/1~5/11)及週年慶(9/1~1/15)期間,特惠組恕不列入點數累計,亦無雙倍回饋,敬請見諒。

以上是我八月初的某一天收到的簡訊

記得去年生日問迪奧是否有生日禮?櫃姐回答沒有

今年反而收到通知,生日當月可以在入會櫃點預約免費護膚

興致沖沖的跑到櫃上預約,櫃姐一開始搞不清楚,後來看了簡訊後,要幫我約最近因應新品上市的逆時護膚會當作生日護膚,不過因為我最近護膚滿檔,所以改約別天,護膚內容就不同了

流程是先諮詢,看看最近有沒有肌膚困擾問題,再於IPAD點選問卷,最後就算出來護膚要用到的產品⋯還是逆時系列XD

image  

護膚室在百貨聯合的護膚室,但好像是長期租下來,所以佈置都是迪奧的產品和logo

以我參加過大大小小的護膚而言,這個護膚室算簡陋,沒有洗手台是一大缺點(我很在意護膚前的清潔是否徹底,因為關乎之後護膚產品是否能夠吸收),但雖然在百貨內,倒是聽不見廣播的嘈雜,護膚時可以好好休息享受一番,完全彌補了缺點

果然,清潔是用卸妝液和熱的護理巾⋯

然後沒有去角質⋯櫃姐說我當天的皮膚不適合,但我當天膚況超好,而且也到了我每週應該去角質的日子了,只好晚上回家再自己進行去角質

 

因為提到生命之源系列,化妝水就改用生命之源金萃煥顏露,之後擦上紅色奇蹟眼部和臉部精華,接著櫃姐幫我用了 金萃煥顏露加上一滴花蜜精露做眼部的濕敷,臉部先用逆時精華導入後,再用花蜜晚霜按摩,最後再擦上夢幻美肌萃,就完成這個生日護膚

非常簡單的流程,但是效果竟然很好

尤其金萃煥顏露加上花蜜精露濕敷,眼周的細紋隱形,膨潤感立現,肌膚光澤度也提高了,很是神奇

雖然這個療程沒有敷面膜,但是,花蜜晚霜按摩後,臉色明亮,完全沒有泛紅,效果也很厲害

護膚完回去櫃上擦了紅色奇蹟的防曬,走到黛珂諮詢新品,櫃姐竟然說我素顏膚質很好?哈哈,剛剛護膚完,皮膚當然亮啦!

image  

週年慶前去櫃上,櫃姐給試用都超大方,花蜜系列就給了精華、晚霜和粉霜

然後這個逆時眼精硬要給我一小包試用聊表心意?

只是⋯我還是想買生命之源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護膚 迪奧 Dior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