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是因應緹詩娜底妝改版舉辦的活動,但其實日本早就上市了orz.

地點在美麗信花園酒店

以前沒來過這間飯店,地點算在市區,但是不是離捷運站非常近,也不是各大品牌習慣的晶華、君悅或是喜來登者流⋯

 

場地小小的,第一次參加,我也不知道緹詩娜通常的活動流程

但事前專門店的老闆娘有跟我說會拍照,所以要上點淡妝,不要穿太休閒,免得拍照不出色

結果去到現場活動開始以後才知道~要實際體驗產品,所以要卸妝⋯

 

一開始先解說這次的產品設計

然後請了老師示範

從白金緊妍深層速潔露(200ml1700元)開始進行卸妝的步驟,使用的是化妝棉擦拭的型號,擦拭兩次,然後再用濕紙巾確認加強就完成清潔的部分

再來使用白金緊妍活膚露擦拭及濕敷,老師一直強調這罐活膚露不是化妝水,而是精華液,可以保濕、抗老、美白⋯等等,我個人是存疑啦!不過一罐200ml要價3900元,大概就是高級化妝水的價錢,我也沒期待它有特別的效果

活膚露後是蓓蒂米娜極光淨斑精華(35ml5400元)、繽氛晶鑽凝霜(28g23000元)和白金緊妍防護乳(60ml1900元),就完成保養的程序

 

保養完後是重頭戲~彩妝的部分

先用立體光潤遮瑕膏(9.5g1700元)在眼周、法令紋的部位做打亮,然後全臉使用玫瑰金萃緊妍精華粉霜WP(25g3900元),再於兩頰擦上璀璨光頰采(1700元),最後壓上璀璨光蜜粉(20g3300元),完成了底妝的體驗,之後眼妝和唇妝完全是隨意,但因為要拍照,所以服務的美容主任還是會大致看一下,有需要補的,也都會鼓吹客人嘗試

image

上完妝就完成了這次的體驗會,之後會到隔壁進行午茶時光,然後整髮和拍照也陸續進行

各區的美容主任會稍微來說明當天活動的組合和滿額贈

活動獨享的是左上角那個可放照片的檯燈,是滿兩萬?的加贈

還有預定粉霜加頰采會送兩隻粉底刷,其他的活動都跟專門店目前的活動一樣

至於點心⋯蠻普通的

就是甜點和水果(一般般到詞窮⋯別再逼我了)

image  

參加禮倒是蠻不錯

有粉霜試用包0.3g共三包、兩個顏色的頰采各0.5g,粉綿應該不好用就不提了

最令人驚喜的是璀璨光蜜粉竟然有3.2g,而且附有小蜜粉撲哦!是不是很有誠意?

至於緹詩娜的緹花布包⋯就是個塑料味道很重的束口包

之後照片會送到預約的店家,預定的商品也是到店家取貨及付款

 

整體而言這個活動算蠻值得的,可以在現場搶先用到緹詩娜的新底妝,也完整的在臉上體驗了緹詩娜的保養品,還帶了試用品回家繼續體驗,真不錯!

據說這樣的活動大概半年會舉辦一次,希望下次還能參加(如果我還在這個坑裡的話)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