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潤燥精華 EX 60ml2760元(就是多了ex,一樣叫做潤燥精華)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EX

官網上寫著:


全球第一瓶前導精華,蘊含滋陰平衡極萃,能恢復肌膚完美平衡,展現極致瑩潤光采。
喚醒肌膚的第一道程序,以獨家核心成分「滋陰平衡極萃」(JAUM Balancing Complex™)
恢復肌膚五大平衡,內含麥冬、甘草精華,可生津緩解肌膚乾渴,加強肌膚吸收力,不僅加速再生力、活力、澄澈度、明亮度與彈力,同時提昇後續保養活性,讓肌膚從底層綻露水潤光彩。 滋陰平衡極萃嚴密淬鍊 18 小時,臻選五大草本植物成分,研發過程針對東方古籍的 3,000 多種韓方藥草成分進行深入研究和測試。

全新滋陰平衡極萃精華濃度提升1.8倍,改善老化跡象,恢復肌膚活力,打造滋潤、透亮、柔嫩的絕佳平衡,重拾肌膚健康光彩。

清潔肌膚後直接使用,加強後續保養功效
在清潔肌膚後作為前導精華使用,幫助肌膚重返平衡,加強後續保養的吸收及功效。該配方尤其適合敏感性肌膚,專門保護細緻的肌膚類型。 

image  

這次我是按照說明書上寫的,每次押三下,除非是敷面膜前打底用會壓到4或5下(不過照理說濃度提升1.8倍,用量應該要更省?卻不然⋯)

早晚用60ml大概兩個月就用完了,改善老化是沒有,頂多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或是多擦一道水狀精華,多一層保濕的概念,光擦它真的是不夠的

最近感覺雪花秀改版也是蠻快?從臻雪、人蔘系列到今年的美白系列、乳霜改版看下來,我自己推論是如果產品名稱沒有ex的應該都是改版前?總覺得改版其實大部分都說調整配方(無論是升級或濃縮)但重點其實是⋯漲價?

image  

潤燥精華改版後這是用第一罐,但沒有之前用了,90+120+60+40共310ml舊版那麼有感了

剛好之前的罐子還在,看得出左邊是新款,右邊是舊款嗎?其實無論外表或是內容我覺得都差別不大

之後應該暫時不買了,因為所謂的前導型精華和封存型精華...我覺得都是額外的,各品牌這樣一直推出新品挖客人的錢也不是辦法

不過我還是會買單,之所以暫時先不買是因為家裡還好多這類的產品可用(黛珂保濕美容液、后 重生密帖、albion修護露、kiehl's紫鴛,還有我的最愛精質激活菁萃...)有些是正貨、有些是滿額贈或小樣,無論如何就先努力消耗存貨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潤燥精華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