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因為認真消耗存貨,所以最近需要預約金抵產品的護膚會都沒參加

只是女兒用雪花秀洗臉的產品用蠻習慣,所以就趁護膚會幫她補了一罐

image

這次可以選彈力或美白療程

我當然選美白療程,差別在保養的時候是擦美白系列或是滋陰系列,以及敷臉用美白面膜或是與潤面膜

流程跟以前一樣:

問卷、選香、更衣、香布按摩、卸妝清潔、去角質、潤燥按摩、按摩霜按摩、敷面膜、擦保養品、問卷、雪花茶、上妝,大概需要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image

雪花茶是我沒有喝過的梅花茶,很棒的香氣

image

預約禮、購物禮和買的順行結顏泡沫

這次送的茶包,感覺很不錯,有點捨不得喝,哈哈~

 

美白面膜更新後第一次敷,感覺服貼度跟之前差不多,效果一片可能感覺不出來,但鎮靜安撫的效果依舊

目前家裡雪花秀更新後的美白精華開封了,只是還沒用完,就等之後再跟大家報告

image

因為這篇的重點是這個紐約來的Sarabeth's

招牌是法式吐司和班尼迪克蛋

image

我呢⋯不吃沒熟的蛋,所以點了鮭魚起司炒蛋

附的沙拉很新鮮爽口、可頌也不錯

image  

薯條是女兒陪我去吃,所以應她要求點的

不會太油膩,從第一根到最後都是酥脆的,調味濃淡適中

然後我有點果露,其實就是果汁,這就不太推薦,雖然新鮮,但小杯到讓我感覺是搶錢啊啊啊!

image

第二次去吃的是凱撒沙拉

雞胸肉不柴而多汁,有明顯的烤痕和香氣

但這凱撒醬不合我的口味,不過生菜爽脆度「幾罷昏」

 image  

會去第二次其實是因為想試試11點以後才供應的沙拉、三明治和湯

沒想到這裡只賣這個番茄奶油湯

無論是蕃茄還是奶油其實我都沒有很愛,但無從選擇的情況,也是點了

附有一個糕點,但我沒吃外帶,最後忘記吃,所以它流落到廚餘桶去了,不知口味如何

濃湯其實很不錯,算是意外的驚喜,濃郁香醇料又多

image

偷拍了隔壁桌點了三明治

(表示兩桌之間其實非常靠近,毫無隱私)

但三明治看起來非常吸引人倒是

image

如果留電話候位,會有個連結可以看菜單

image

其實菜色不多不少,但圖片跟真正上桌的樣子相差不遠

image

如果有去吃下午茶我才會點這一頁

吃早餐或早午餐,我還是習慣吃鹹的食物

image

價位其實不低

但值不值得那個價就見仁見智

image

不過我如果去第三次,應該不會點吃過的,看看三明治或漢堡或是海鮮沙拉應該也不錯?

但短期內應該不會再去orz...

image

菜單上的甜點完全吸引不了我⋯

 image

倒是南西三越日本來的起司塔,由咪大人喊燒,我自己跑去被燙傷

經過看到沒太多人排隊

image 

大概半小時就拿到手,香氣逼人的起司塔

每人限購兩盒,拿到立刻嗑了兩顆,好香好綿密

吃完才想到忘記買霜淇淋⋯

算了,等下次有機會再說,但不知道是何時就是了⋯接下來又是忙碌一整個月

不過安排了兩場護膚,等參加完再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花秀 護膚 滋晶雪瀅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