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ReVive的微晶煥膚組其實就是一罐100ml微晶煥膚角質霜加上一罐20g再生舒緩凝膠

一組⋯9900元

我不知道當時怎麼買的下手⋯

官網上的說明是:

微晶煥膚組是由兩個步驟組成的深層煥膚護理,可顯著重塑嫩滑膚質。使用後,改善肌膚表面粗糙瑕疵及老化痕跡,同時促進肌膚代謝更新,令肌膚即時變得晶瑩亮澤。
高效又溫和的去角質乳霜含有微晶粉末,能以物理性的方式去除老廢角質,重現拋光般的完美膚質。使用後立即塗上再生舒緩凝膠,具降溫及鎮靜作用的天然成分,迅速紓緩及保護肌膚,全面幫助延緩老化歲月痕跡。

image

去年還什麼時候又出了一組拋光煥膚組,跟我買的這組不同,等於一個是化學性去角質,而我這個是物理性去角質

我都是卸妝後臉微濕,挖角質霜按摩一分鐘後沖掉,然後再洗臉(就是偷學護膚流程)

洗完臉以後直接塗舒緩凝膠,然後再上其它保養品,可是我通常一週做一次去角質,所以上完凝膠,我會用活膚霜按摩,等活膚霜吸收後,再直接敷上泥膜

如果活膚霜量太多,或是還沒吸收,泥膜會敷不上去,感覺浮在皮膚上

櫃姐說再生舒緩凝膠就是滿滿一罐EGF...我個人覺得聽聽就好

因為我沒覺得它有什麼厲害的效果,無論用不用凝膠,在擦活膚霜按摩剛開始的時候都還是會有點刺痛,好像沒有立即修護的效果

但角質霜我蠻喜歡的,用完皮膚真的很平滑,味道是很舒服的柑橘味

image  

最大的缺點就是太貴和太大

如果去角質霜只有五十某,價錢只要一半,不是就很好入手嗎?

我是很喜歡這組去角質,也很認真每週都會用它(除非當週護膚有去角質)但它們還是剩很多啊!

用量很省喔!而且它要停產了,估計今年賣完就沒了,要買要快啊!(這也是我還沒用完它們就發文的原因,總不能費心燒完大家,卻都是停產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Vive 微晶煥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