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68  

這款⋯又是已改版的35ml 5400元,現在已經變成蓓蒂米娜 鑽白光采緊妍晶萃35ml 5000元,罐子變成全白色,感覺用了以後皮膚會更白皙?

不知道為什麼售價降低,容量卻沒減少,希望明年肌鑰美白精華也可以這麼有良心?

產品說明如下:

極光淨斑精華是針對熟齡女性常見的肌膚問題而設計的產品。含有美白成分M傳明酸、4MSK,以及白百合萃取精華、睡蓮萃取精華、甘油、阿仙藥菁華、IC細胞規律成分(野薔薇精華、地黃萃取精華、紫胡根萃取、甘油)S醣醛酸、膠原蛋白等多種保濕成分,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不僅可提升肌膚的透明感、亦可呈現白皙淨透的美肌印象,同時撫平細紋、讓肌膚更有光澤。

我覺得美白產品都用快,早晚一下,常常不到兩個月就用完了,這罐是緹詩娜護膚時搭配導入使用的,但老闆娘說要我帶回家每次護膚完還是要持續使用,後來⋯護膚時就忘記帶了,就這樣默默地在家裡用光它

肌鑰和緹詩娜的產品,無論乳液、化妝水或是美白精華都可以擦眼周,所以使用這兩個品牌時,我就沒有擦眼部精華,而直接精華後擦眼霜,感覺眼周皮膚維持的不錯,這罐美白精華保濕效果蠻好的,至於美白部分,我仍舊覺得是平均膚色及提亮效果

最近雖然精華液存貨還很多,但我開始使用聯合國產品,所以不知道精華液先後順序的情況下,只好每次保養只用一種精華液,單用緹詩娜美白精華,其實皮膚明亮以外,細緻度和彈力也不差,總之,應該有機會的話,會繼續買改版的鑽白光采緊妍晶萃

然後,照例跟大家分享一下一家小店

IMG_9674

鳥人拉麵的由來:(以下從鳥人拉麵官網摘錄)

 

鳥人拉麵的成長故事,
就必須由姐妹店的「鳥人 串燒」開始說明...

2004年創業的「鳥人 串燒」是隱藏在紐約小巷,人氣串燒店。

所使用的新鮮雞肉,來自無拘無束的放山雞,而雞肉處理完所剩的大量雞骨再去研發所謂的「雞白湯」。

再經由日本著名的拉麵師傅的力量,研發出獨家雞白湯拉麵,
並於2010年成立「鳥人拉麵」,感謝許多粉絲貼心的建議,
用2年的時間修正配方才熬製目前的口感。

託各位粉絲的福氣。
近7年能成為世界各國人所喜愛的雞白湯拉麵,
我們也針對素食朋友提供蔬菜拉麵(素)。

目前紐約3間,波士頓1間,
而今年首度越洋至台北展店

 

店小小的,一進門迎面而來的是高湯的溫熱芳香

位置不多,桌子椅子擺的緊緊的,但⋯餐廳的重點是食物啊!!

IMG_9675  

鳥人白湯拉敏,額外加點厚切豬叉燒和玉米,湯很濃郁

雞肉的肉絲丼飯,簡單卻飽足

特色就是肉品都充滿燒烤過的香氣,解除了肉類的油膩感,卻又軟嫩多汁

是會讓人想要再訪的美味~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