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0  

la prairie24k極緻金露,官網說明:

絕對讓您光采四射。這款注入黃金的精華液含有先進的強效抗老化科技,可重新賦活肌膚。見證平滑、均勻的肌膚紋理。只要一滴就能讓肌膚彷彿由內散發光芒,

暫時修補細紋與皺紋,臉部立顯光滑

賦予肌膚重生般的體驗。早晚使用,以一至兩滴分量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與肩胸。避開眼睛四周。

 

真的是有黃金的精華液,擦完臉雖然不至於金光閃閃,但仔細看一定能看到這些發現亮晶晶✨的黃金

應該是因為添加黃金,這罐30ml的精華液售價才會這麼高(就像香緹卡的黃金霜?)

擦起來像是油的質地,能夠暫時性地讓臉部看起來有光澤而顯得平滑

IMG_3146  

我這罐是某年的紅利品,目前櫃上售價是24350元

基本上太貴的精華液我都買不下手,原則大概就是兩萬元內的可以偶爾買,一萬元內的可以常常買,五千元內的隨便買,超過兩萬元的能不買就別買的概念

lp沒用過的產品我都會想嘗試,但會回購的不多,也無力下手

目前比較有興趣的是鑽白系列的精華~鑽白魚子緊膚晶露和鑽白魚子時空聚光菁華,至於喊很久的24k極緻完美金萃已經漲到19310元了,如果明年初沒參加lp飯護,大概就不會入手了

回到這罐24k極緻金露,在dm上寫著解決複雜性老化問題,瞬間散發光采與更緊緻,有效撫平紋路、改善暗沈,長效保濕,散發金燦光澤。

我只有感覺一擦上的滋潤,但沒有長效保濕,瞬間散發光采也是不持久,我想它解決複雜性老化問題,應該是讓使用者發現⋯老化只能接受它或處理它,擦這罐是沒效的⋯😭

我覺得姐妹們說用lp會膨潤、拉提或緊實的產品,我大部分用了都無感,是因為我太胖、臉肉多才會這樣,反而她們覺得清淡的產品,我用了卻能散發細緻光采,真正是蜜糖?或毒藥,自己試了才知道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prairie 24K極緻金露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