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因為我要換保養品品牌,然後不知道為何想到CHANEL,結果搜尋到 Goris的部落格,就一直看下去了⋯喜歡上CHANEL的原因很多Goris也都寫在部落格上了,不過除了品牌價值和產品效果之外,是因為我遇到很好的BA!話說看了Goris全部跟CHANEL有關的文章後,我對於全效完美修飾CC霜很感興趣,但第一次靠櫃,買的是當時因為原本護唇膏快用完而急需要的「深層保溼唇霜」,那一次雖然只買了這個,但是BA就給了我全效完美修飾CC霜和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各5ml的試用品,讓我回家好好體驗。
後來詢問Goris確認我遇到的真的是很實在的櫃姐,之後歷經今年母親節預購會及米色時尚彩妝車活動就⋯變成這樣了!(被看出我每次都買到滿額...掩面)
咦?我的全效完美修飾CC霜、米色時尚BB霜、BB蜜粉餅和珍珠光感美白粉餅呢?
算了...從下排左邊開始介紹: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隱形毛孔修飾乳、珍珠光感美白淡斑筆、強化修補護甲油、指甲油#543 FIRSSON、去光水、深層保濕唇霜
中排左邊開始:
奢華精質卸妝精萃、超淨顏去角質潔膚乳、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珍珠光感淨白遮瑕膏、平衡清新卸妝水、珍珠光感淨白角質調理水、珍珠光感淨白卸妝凝膠
上排左邊開始:
NO.5低調奢華版行動香水禮盒、米色時尚彩妝車滿額禮化妝包、母親節預購會驚喜禮化妝包
為什麼說我的BA很好?看看我今天的戰利品就知道!!
因為最近皮膚比較乾燥,所以今天回櫃上諮詢,BA一看到我就先幫我用山茶花保濕精華液補水,然後再幫我補妝看肌膚乾燥的程度,之後就把一系列山茶花保濕試用品--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乳霜拿給我回家用,我就整個自燃,買了山茶花保濕面膜了!!!
你說說看這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