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上市之前參加Kiehl's契爾氏官網活動,就收到快遞送來的Kiehl's契爾氏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5ML軟管裝,以前有用過雅詩蘭黛和蘭蔻的BB霜,不是因為上在臉上有色差,就是擦起來覺得臉有種油膩感,所以實在沒有買過任何BB霜的正貨。
那時候因為Kiehl's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試用品無論是擦在臉上的感覺,或是沒有色差的自然感,還有它廣告說的不暗沉效果,也不是傳統BB霜的灰色調,上市後我就去專櫃要買她回家,沒想到又腦波弱的,被櫃姐推了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說可以先用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再用Kiehl's契爾氏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防曬效果比較好,若是用不習慣疊擦兩個高防曬產品,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小孩子也可以用...看在兩個女兒也可以使用的份上,就...兩個都買啦!
兩個產品外觀很像,都維持Kiehl's的簡潔包裝,由白色紙盒裝著產品,一樣是軟管裝要多少擠多少,不是很濃稠,也無法輕易流動,擠出來什麼樣子,它大概就只會塌下來一點點,不會流走,都無味,也都是SPF50/PA+++,但是...大家也都知道,若是要達到標示的防曬效果,是要擦到夠量的,所以...僅供參考啦!有擦有安心~
Kiehl's契爾氏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擠出來是白色,擦在臉上倒是不會泛白,說清爽在我這個夏天油臉人臉上是感覺不出來,但至少不悶,若是像櫃姐說的擦完再擦BB霜也不會感到有負擔。
Kiehl's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共有白皙、透亮、自然三個色號,我是買最白的白皙,雖然是白皙,但是在我臉上幾乎沒有色差,沒有什麼遮瑕力,暗沉或是膚色不均可以稍微修飾,臉上的斑點還是清晰可見,所以就是讓我膚色均勻而已,如果我不要有妝感,它就是我的最佳選擇,持久度不佳,但是補擦也不會感覺厚重,雖然它不會暗沉,但是無法像文宣說的明亮一整天,因為...她掉光了。
兩項產品我可能暫時不會回購,因為防護乳我想要買肌膚之鑰的無齡透白防曬乳,BB霜則以CHANEL米色時尚BB霜取代...這篇文純粹紀念!(但是要換的兩樣產品,都比較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