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ML售價900元,試用品10ML價值90元,香奈兒很少片裝的試用品,尤其是保養品的部分,幾乎都是做10ML罐裝或是5ML/3ML軟管裝的試用,算是很有誠意的讓消費者可以好好體驗質地及功效,而非只是味道?
因為我實在沒有上眼妝的習慣,所以每次上完全妝,美麗過後的代價就是,要卸除睫毛膏和內外眼線這個大挑戰,不但擔心沒卸乾淨,好不容易感覺卸乾淨了,眼淚卻流個不停,第一次使用香奈兒雙效眼部卸妝液是6月參加蘭蔻玩美女人時尚伸展台活動後,經過CHANEL專櫃,剛好遇到我的櫃姐,跟她說明我的困擾之後,她馬上拿起香奈兒雙效眼部卸妝液直接幫我卸除我的眼妝,真的是乾淨又容易,而且完全不薰眼,當下就對香奈兒雙效眼部卸妝液超有好感的,但是我沒有任何眼妝的產品,唇膏又只用護唇膏,所以實在不需要眼部卸妝液,所以卸完眼妝,我就拍拍屁股走人啦!
直到這次參加CHANEL香奈兒2013秋季彩妝,又是畫了全妝,然後陰錯陽差之下拿了三罐試用品,當天自己動手卸眼妝,也是輕輕鬆鬆、信手拈來兩眼乾淨?!
所以就在回購眼影和唇膏的同時也順便把它帶回家了,除非我之後開肌膚之鑰的溫和眼唇卸妝液大勝,否則我大概一輩子都會用香奈兒雙效眼部卸妝液來卸我的眼妝了!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