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遠東這次週年慶讓板橋大遠百先開始
正式開打是11/21,也就是大遠百周年慶結束後,如果還要在遠東百貨系統撿便宜,那還有板橋遠東可以去就是了
目前各家化妝品預購會已經如火如荼地展開
肌膚之鑰預購會只有三天,今天第二天,按照往例在九樓VIP ROOM最裡面那一區
所以離櫃台比較近的那區還是可以照常使用,不影響原本遠百VIP的權益
每一桌都有光采系列的試用
另外精質家族和極致系列的試用比較少組,就看顧客需要櫃姐才拿
不過我那個位置實在不太好(很容易拍到其他人)所以我去拍了一個空位
也剛好服務完我,櫃姐們就要去用餐了,所以才有空位可以拍照

一樣用鮮花裝飾會場和桌面
 
這次點心就是公司統一訂購,而非各櫃受限於經費自行挑選的,所以比較高級,好像是全省統一的---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外面用肌膚之鑰的紙盒裝著四個點心--檸檬白巧克力、開心果達可瓦茲、艾草紅豆、玫瑰瑪德蓮
有一定的品質,可是就看各人喜好的口味了,當然我是比較喜歡這個啦!
之前都是星巴克蛋糕類的點心,我實在不愛(平常太常吃了,沒新鮮感!)
前面的客人有點delay,想說不要耽誤她們的用餐時間,所以我一坐下就很快地把清單給我的好櫃姐
刷卡、拿貨...這次還是有欠貨
我只拿今天回家就要用的極緻系列三品--極致淨白露、極致夜間修護菁華和極致防護乳
除了把小女兒沒吃完的點心帶走之外,好櫃姐又另外給了我一盒要讓這次沒去的大女兒享用
超貼心的櫃姐,感謝她~
這次板橋遠東預購會拉太長,信用卡只有遠東商銀有額外送禮卷
我沒有遠東商銀的信用卡
所以只有拿到買兩千送兩百百貨服飾十足抵用卷、滿萬加碼化妝品VIP預購卷(滿千抵四百)、板橋遠東獨家的滿兩萬加送兩百的百貨服飾十足抵用卷所以雖然這次買很多,少了信用卡滿額禮卷,心情有點小憂傷,認真考慮是否辦一張遠東商銀的信用卡...
 留了精質眼霜的特惠組,等屆時週年慶正式開始第一天就去把它用抵用卷帶回家~
是說...最後我只有買精質眼霜和極致淨白露加極致洗顏皂這兩組特惠組,就為了櫃姐說比較划算的極致精妝禮盒,聽說庫存賣完以後,就不會再有極致精妝禮盒了,不過我覺得可能還要一段時間吧!因為這次送的極致精妝禮盒是抽屜款,跟我今年年中慶買的不同,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