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文章提到的肌鑰DM,可以去櫃上預約體驗V型薔薇系緊顏術護膚體驗,還送你明星保養兩品和唇膏體驗卡喔!
臨時約的,但是到櫃上,櫃姐還是先從修眉、諮詢開始,說明護膚流程後,就進入美感空間開始護膚啦!
先從眼唇卸妝液卸除眼唇妝然後溫和卸妝霜全臉按摩後熱毛巾擦拭
之後用化妝棉擦上角質液
先上精質激活菁萃
才用光采保濕露
再來是無齡彈潤精華後用柔膚蜜加強吸收
等柔膚蜜乾掉撕除,擦上精質眼霜(當然有用按摩棒按摩囉!)和日乳就完成了保養的部分~
是說最近實在太累,敷柔膚蜜的時候我還睡著哩!!
之後是薔薇系彩妝體驗,櫃姐幫我用妝前乳後,擦上裸肌光,壓上蜜粉,然後繼續用幻彩盒的眼影,櫃姐有沒有上的比較美麗呀!!嘿嘿~腮紅的部分就是用冰晶薔薇頰彩霜,不過櫃姐說我油性膚質不太適用,只是讓我試試,部推薦我買~大心...
倒是這個顏色蠻顯白的,有點心動...
薔薇唇膏體驗卡共四色,每色0.2g,有103/203/303/和大紅唇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