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都是粉絲團活動,如果有頁面的我會把它找出來,有些實在忘記頁面在哪,就抱歉了,如果喜歡嘗試新品的美女們,實在很建議加入各美妝品牌的粉絲團,常常會有試用活動喔!


品木宣言我是會員,不過,我只有買痘膠,偶爾用用不錯,奇蹟面膜我也考慮中,因為聽說對付痘痘有效,我對於生理痘實在無可奈何,目前用過倩碧、Kiehl's和品木宣言的痘膠,還是肌膚之鑰的新生無瑕緊緻露濕敷感覺比較有效(討厭酒精味的人別買,味道很重,而且實在蠻貴的),哈哈題外話一堆,品木宣言每個月都有兌換試用品的活動,不過近一年來很常換到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華,另外一包是新品駐顏有樹拉提塑顏霜,都是番茄醬包,不過櫃姐不會很囉唆,也算是有誠意~
從去年各品牌都推出油的保養,從克蘭詩黃金雙激萃到Keihl's的深夜奇蹟修護精露,品木宣言也推出了駐顏有樹賦活精露,實在很難選擇~(是說網路上水水們推薦的Dior精露、品天然、Ren...不勝枚舉啊!!!)YSL粉絲團活動,預約試妝送的情挑誘吻水唇蜜體驗卡,三個顏色其實都算是實用的,還有附唇形絲絨刷頭,貼心~(YSL預約試妝送的體驗品都很有誠意,從之前的逆齡機密粉底液、鏡光唇釉試用,到這次的唇蜜體驗,滿意!)Kiehl's今年針對會員送了一個試用品兌換的小手冊,網路上已經有達人分享過了,每個月可以去櫃上兌換兩樣試用品,可是不一定會拿到跟我一樣喔!是要看各櫃上試用品的存量而定,可以再問櫃哥櫃姐們,像我原來領到的是BB霜和眼霜,可是BB霜我有買了,我就跟櫃姐說要換別的,她就拿了藍色收斂水給我,所以有可能12個月會換到重複的...現在好像粉絲團有兌換深夜奇蹟修護精露的活動,上禮拜已經去領了,這次沒入鏡其他來源找不到照片,蘭蔻肌因賦活露廣告打很大,網路上很容易有試用品兌換,每次都是換5ML,ERNO LASZLO是之前買過皂,偶爾就會收到DM可以回櫃體驗後兌換試用品,它們的試用品容量都很小...

SK-II推出新的青春亮眼精華乳,所以又做了一波粉絲團預約兌換活動,我記得登記活動到1/10,有興趣的人可以上SK-II粉絲團去找找,體驗禮是個小磁吸盒,裡面包括每次都會有的青春露10ML,青春亮眼精華乳兩小包(櫃姐說可以用四天?)

然後去YSL試妝經過雅詩蘭黛也是廣告打很大的新品--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舞台活動,就拉著朋友跟我一起去,大品牌果然豪邁,一去先每個人發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和DNA特潤修護露各兩包,回答問題就送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所以我回答兩題,得到兩罐15ML,給了朋友一罐,等過幾天有空再來好好用用看,使用在化妝水後,DNA特潤修護露之前,(我來翻翻看之前的DNA特潤修護露小罐試用跑哪去了)之後還是要擦乳液/乳霜~

最後我帶回了微分子肌底原生露5包加上15ML一罐和DNA特潤修護露各兩包,現在它們的粉絲團有試用活動,送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和DNA特潤修護露番茄醬包(就是左上角那樣一份,可是我不確定是各一包還各兩包,我是拿到各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