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哈~這是回報美人魚那篇"雪花秀試用包小體驗",美妝的路上有朋友互相推坑推薦好用的產品,還真是不寂寞呢!

 

這次是我在血拼團喊想去看忠孝SOGO小三卸妝油特惠組,剛好跟美人魚面交順便給了我THREE平衡潔膚油、平衡洗顏皂霜和平衡水凝乳,我最愛的是-----平衡潔膚油

去問過小三櫃姐,櫃姐說它們的試用包一包可分兩次,平衡潔膚油氣味宜人、卸妝能力佳,而且卸完不乾澀,尤其卸妝不像一般的卸妝油還要多一道乳化手續,直接臉上簡單按摩後沖掉,這點深得我心,我今天去看還有沒有特惠組可以讓我帶回家~

平衡洗顏皂霜,我第一次用是搭配洗臉機,洗完竟然有"不乾淨"的感覺,第二次我先用平衡潔膚油後以手用平衡洗顏皂霜,泡沫無論是洗臉機或是用手洗,都很綿密,但...非常乾澀呀!!原來那個不乾淨的感覺是因為太過乾澀了@@我竟然因為都用高級洗面乳,連乾澀都無法在第一時間察覺出來,後來是因為有一次洗完臉去忙小孩的事,未立即上保養品,結果臉繃到不行呀!最近平常我用的ReVive潔膚凝膠和花蜜洗顏皂不會喔!所以平衡洗顏皂霜我不要買~

平衡水凝乳,質地很好,但是我不愛它的檀香味,保溼調理的效果不錯,好像真的有平衡...去櫃上詢問櫃姐,櫃姐說賦活系列檀香味更重,這...難道我只能用平衡潔膚油嗎?保養品味道不合是我很難克服的障礙呀!

 

無論是之前彼特貓的sisley、雪花秀小樣;阿咪大人裝給我的GA粉底精華,或是這次美人魚的小三試用包(其實族繁不及備載)...都讓我點滴在心頭,也更加努力把好用的東西,分享給美妝的同好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REE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