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年中參加LA MER飯店護膚會買的面膜,一直放在櫃上,中間穿插生日護膚和新品體驗,終於11月中有空去做美白面膜的護膚了(我承認心得拖太久),這是第一次用,面膜放櫃上,每次護膚完會簽名,櫃姐會標上日期,我覺得還蠻放心的,而且因為我都約固定的櫃姐,所以不太會被推銷,單純就是去櫃上護膚放鬆這樣~不過好像一盒六組面膜,有些櫃六次可以都在櫃上進行,有些櫃只能做三次,如果是要買面膜在櫃上護膚,還是要先問清楚才好

image 

第一次去做面膜的護膚,還是記錄一下流程--

一開始先用眼唇卸妝液,接著用潔膚乳卸妝,潔膚凝膠清潔。

一般LA MER櫃上護膚都沒有去角質,不過我自備晶鑽面膜放櫃上,櫃姐人很好,說可以幫我用,每次就是混合潔膚乳和晶鑽面膜稍微敷一下,才做畫圈去角質的動作。

擦去後,以醒膚水再次清潔,拍上濃縮精華露,接著用兩道精華液按摩臉部(精華液不一定用什麼,也不一定用幾道,就看每次護膚時的需求,而且每個精華液的按摩手法都不同喔!),眼部用導入棒以亮眼活膚精華霜按摩,之後就用美白面膜敷臉,美白面膜用之前要先以內附的前導精華塗抹後才敷上面膜,等八分鐘,用溫熱的護膚巾擦去,重新上保養品,醒膚水、濃縮精華露、亮眼活膚霜、美白再生精萃、乳霜和隔離霜。

我覺得LA MER這個櫃上的護膚,算是蠻有效率的,短短40分鐘,可是臉部肌膚明亮的效果不輸一般90分鐘的療程,而且我LA MER晶鑽面膜放櫃上護膚用,所以當週的居家去角質又省下來了,真不錯~

等明年初LA MER護膚會再帶一盒好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