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一月就收到回櫃體驗的DM,但我ㄧ月護膚滿檔,二月revive加上雪花秀護膚,又要返鄉過年,月底還有肌鑰飯店護膚(就是又滿檔了⋯),所以硬是在返鄉前幾天約了這個創.極致淨潤之脈引流服務

image

其實就是在櫃上的美感空間由櫃姐幫你試用創.極致全系列的產品,先在外面說明流程後就開始進行:

首先是香氛誘引,使用面紙噴上極致香水讓人聞香,有點像雪花秀的乾布聞香?我愛極致香水(已列入下次不知道要買什麼時的購買清單)

第二步是卸妝清潔,使用溫和眼唇卸妝液、光采卸妝霜和創.極致洗顏皂,之前我用了幾塊極致洗顏皂不覺得它多好,但是ㄧ陣子不用,再用就又喚醒我的愛(可是我還是要把庫存的洗臉產品用完才能再買創.極致洗顏皂了,否則買的到用不到我很痛苦呀!)

再來開始就是用桌上擺放的產品,從精質激活菁萃、創.極致淨白露,到夜間修護菁華加淋巴引流手法、乳霜加淋巴引流手法,最後擦上創.極致防護乳,整個過程大概30幾分鐘,(花最久大概是在卸眼妝的時候,超仔細,大加分!)臉部線條因此變得緊緻,沒有到V臉,但是線條感出現了,是說平常臉也太腫,就這樣擦產品順便引流,就消腫了?

最後出去櫃姐很周全地幫我上了全妝(☆_☆)哈哈!好久沒在肌鑰護膚完還上全妝了,不過因為那天後面還有接小孩的行程,還是要妝ㄧ下啦!

請櫃姐再幫我試新的裸紗光采粉餅,她說剛剛擦了乳霜,最好先全臉壓蜜粉後,才用粉餅刷上粉,明明ㄧ樣用我慣用的O10,之前我在家用就是覺得黑ㄧ階,櫃姐上起來卻超級合膚色?這幾天我學著先壓蜜粉後才刷粉餅,果然變自然了,看來拿小樣在家試用技巧還是很重要啊!

題外話,這次護膚不是去平常的櫃點,所以意思買個完美訂製睫毛膏,這幾天用下來雖然還是會暈,但是睫毛根根分明卻捲翹的效果我非常滿意呀!之前慣常消費的櫃點搬家後距離變遠,加上櫃姐變得不常打電話來邀約活動,(好啦!之前因爲離家近,三天兩頭就到櫃上聊天,櫃姐也不需要打電話來?所以我其實不知道肌鑰多久會call客一次)目前累積了一些小東西待買,就等之後參加活動意思買買,以我這麼愛參加活動,每次買個ㄧ樣就好,應該母親節檔期又可以pass了?(天哪!才要過年,我剛剛提到母親節了嗎?)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