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罐卸妝霜是跟風瞎拼團代購買的

記得是一千多元,但精準的金額真的想不起來了

跟很多卸妝霜一樣,附有一條布巾協助擦拭卸妝用

image

一樣是100ml我不知道這罐Emma Hardie MORINGA CLEANSING BALM為什麼跟EVE LOM相比之下龐大成這樣

從拿到到我開封經過了一段時間,不過我一直都放在陰涼處

但一開封瓶蓋內就油油的了,可以想見溫度高的時候,它會溶的不像話

image  

卸妝膏呈現黃橙橙的模樣

聞起來也是柑橘調

附的卸妝布巾偏厚,兩面的觸感不同,應該一邊是毛巾布,一邊是紗布?

卸妝油膏質地在溫度低的時候偏硬,需要用挖棒挖起,但是在臉上按摩時非常容易延展開來

夏天我也有用,但就會溶到變油,撈起來會滴落的程度,所以使用上其實會很緊張?怕挖的時候就滴的到處都是

image  

用了大半年,終於趁著天氣變冷把它用完了(我會把它挖乾淨,用的一滴不剩啦!)

卸妝力我覺得普通,通常是臉乾手乾挖來按摩,然後再加水乳化後沖掉,洗完臉還是有一定的潤澤度

之前曾經照說明,先加水在手乳化後再上臉,但我覺得好像沒有比較乾淨,倒是有用卸妝布會比較清爽,這塊布巾雙層以外因為有毛巾布面,所以蠻厚的,拿來熱敷很舒服

使用期間臉上沒有因為卸妝不完全長些有的沒的,但是有時候我會因為卸妝後太過潤澤,而洗臉兩次,我覺得它純粹拿來在潔淨後的臉上按摩也不錯

會不會回購⋯應該不會,因為我還好多卸妝產品沒開封,等用完大概我也忘記這罐了?

下一罐要開的卸妝是eve lom,終於輪到它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