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上個月中左右櫃姐忽然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參加COCO唇膏全新24色的發表會,雖然平日晚上要接孩子回家,但在老公大力支持下,我順利參加囉!

地點在敦化南路的敦峰No.112,這個場地算是專門場租作為發表會、記者會或是展演活動的空間,一到會場還好超多香奈兒的工作人員在外迎賓,否則門口實在很暗,遲到的人應該不敢進場

(現場好像不能拍照?不過工作人員沒有阻止我拍,所以才有這篇⋯)

到場先在ㄧ樓喝氣泡水和香檳,時間差不多時,來賓才ㄧ起上樓,由香奈兒的彩妝師凱鈞簡介香奈兒這次推出的全新24支COCO唇膏,分為四個色調,由四個區塊展出,無論是自然的米色調、令人驚艷的紅色調,或是清新自然的粉色調和神秘迷人的紫色調,都可以在唇上呈現飽和滑潤的效果。

導覽後,坐下來試色,順便吃吃點心,又喝了荔枝果露、柳橙汁,就去白色背板拍照,之後印出來就是下圖小小的COCO本子

(喝太多液體,到現在我還在跑廁所啊啊啊!)

image  

但請恕我無法跟大家分享小本子照片,因為裡面是用錄影畫面印出來的,快速翻頁效果就像一段影片,不過自己在背板前搔首弄姿實在很乾啊!看過的都被我滅口了,嘿嘿~

在2樓拍攝完,又移駕到一樓,這次就是請專業攝影師拍照留念,照片之後會送到櫃上,應該是母親節檔期才拿的到了(虧我這次母親節檔期要pass啊!照片怎麼辦呢?)

參加禮是六張COCO唇膏的明信片,才剛買了肌鑰秋冬薔薇唇膏主打色的112(超好看的紫色),唇膏實在不適合再入,不過參加了今天的預覽發表會,一桌子COCO唇膏還真吸引人,相信任何想要的顏色應該都有,任何膚色的人也一定都找到自己最愛的COCO唇膏!上市後大家可以去櫃上逛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 COCO唇膏 CHANEL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