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三天發五篇文,大家還受得了嗎?)

黛珂護膚後隔天,也就是今天,因為黛珂護膚不太過癮,只好跟櫃姐喬一下再去lp報到,lp櫃姐對我們很好(托大戶的福)櫃上護膚純粹服務,不用預約金,也不會推銷,去護膚順便拿點試用品她也很乾脆,有貨就會準備給我,今天護膚一樣是lp專門的護膚老師,對lp產品很熟,手法非常老練,臉部、眼周按摩非常精準

因為跟櫃姐說想要體驗新的白魚子霜,所以今天做的是鑽白魚子緊膚療程:

1.清新潔膚霜卸妝(老師說這款卸妝同時洗臉?)熱濕巾擦去

2.星鑽微晶煥膚凝露敷3-5分鐘達到化學性去角質效果後熱濕巾擦去

3.鑽白魚子緊膚亮顏調理露後鑽白魚子緊膚精露全臉打底,先鑽白魚子緊膚亮顏眼霜做非常搞剛的眼周按摩,老師和緩卻準確地把眼周每條肌肉鬆開、皮膚拉緊,每個穴道打開,把眼霜好好地經過按摩讓眼周充分滋養,我整個大放鬆地差點睡著

4.全臉用沙龍專用按摩霜按摩,先從下巴,再到臉頰、額頭,然後全臉,每寸肌膚經過老師溫柔的撫觸,毒素排除以外,水腫也消了,臉的線條感出來以外,紋路立刻變淡,按摩後先擦去按摩霜

5.敷上水嫩瞬效保濕面膜10分鐘(在家可敷15-20分鐘)擦去後再重新上鑽白魚子系列的保養,最後擦上鑽白魚子緊膚豐盈霜,因為護膚後要直接接小孩回家,天色也暗了,就沒上隔離霜

今晚睡前簡單用肌鑰的新生無瑕緊緻露擦過再補霜,感覺皮膚超亮,毛孔細緻,而且完全不泛紅(痘痘的位置不算,但護膚後好像變得沒有發炎了欸?)期待效果可以維持到我週末去臘梅護膚呀!

雖然我很愛護膚,總覺得花了時間給專業的人做保養,希望可以打到居家無法達到的效果,但有時候參加到效果不好的,又覺得浪費時間,目前每次護膚都有神奇效果的,大概就是lp,只是要我專心只用lp又太勉強(花心啊!花心~對保養品而言啦!)實在很難取捨,肌鑰、雪花秀櫃上護膚,效果就是很穩定(提亮、細緻),海洋拉娜則是很保濕,但用了很多高價產品,很划算?lp櫃姐在我護膚完以前就下班了,沒跟她討論母親節檔期補貨的事,不過,目前還是希望先把手邊的產品用完,最後專心選一兩家(或兩三家)好好用,否則每次檔期都會太忙(而且感覺整年都有檔期啊)

這禮拜可能要參加兩個品牌的預購會,姐妹們,準備好一起殺他個片甲不留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prairie 護膚 鑽白魚子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rah 的頭像
    sarah

    sarah瘋美妝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