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是上個月月入坑黛珂時櫃姐跟我約的體驗會,主要是體驗AQMW系列,同時間好像也有體驗AQ精質系列,黛珂我實在不熟

這場體驗會對我來說有非常特別也有美中不足之處

首先,飯店護膚的場地竟然是王朝大酒店?!櫃姐跟我說的時候我一時還想不起來,想說臺北哪有這家酒店

交通算便利啦!至少離我家很近,就是以前的環亞,那邊變動好大,現在只有IKEA是我以前逛過的,每次去這種變化很多的地方,就特別覺得自己真的老了,這間酒店很多觀光客,可能離松山機場占地利之便?不過酒店看起來舊舊的,房間倒是很多

黛珂這次用八間客房當成護膚室,來參加的人每人一間,過程當中完全不用離開房間,所以也不會遇到其他客人,算是蠻特別的,在走廊的桌子上報到後就被引導到房間內

image

流程就是懇談肌膚諮詢15分鐘-->光耀璀亮護膚體驗70分鐘-->彩妝服務15分鐘-->茶敘、問卷填寫15分鐘

這個設想很好,但實際上我大概不到100分鐘就離開飯店了(就進飯店和出飯店時看個時間,然後黛珂都算分鐘的嘛!)因為懇談不是由自己的櫃姐服務,你能想像初次見面的櫃姐會有多誠"懇"地跟你"談"?越談越乾啊!!!草草結束後趕快換美容袍進行護膚為妙總之懇談就是問你最近的肌膚困擾,想要改善的皮膚問題,反正客人就是不能沒問題?

不過護膚流程倒是說明得很清楚,所以護膚時我只要仔細感受就好,不需要再出聲打擾護膚的進行

房間不大,就是把客床換成很"窄"的護膚床(黛珂跟revive這次的床都超窄,大概翻身就會掉下去orz)

原本客房窗邊的小沙發和書桌都還是保留,櫃姐會在窗邊跟你懇談和說明流程

image  

倒是換美容袍時護膚老師會請你去浴室更換,順便換紙拖鞋,而不是他出房間,讓你自己在房間內換好才進來,純白的美容袍上印著COSME DECORTE字樣,布料厚實又非常柔軟,算是參加過這麼多品牌飯店護膚會,會讓你驚喜的好質感,應該可以叫黛珂拿出來當滿額贈送(誰要?)不過浴室就洗手檯放了擴香,以及鏡面貼了AQMW字樣,沒有多費工夫餘佈置

房間內的電視播著AQMW形象圖,玄關有擺設AQMW產品,但整間房間舊窗邊的沙發一小盆花藝(比我去香奈兒餐會插的花還小盆...)

護膚流程:

AQMW系列卸妝和洗臉,(眼唇有做重點卸妝,可是護膚完成我喝水的時候,杯緣還有我的唇印⋯)

依序搽上保濕美容液、全效修護乳、全效修護露、調理平衡露、瑩潤粹白雙效淡斑精粹

按摩用AQ舒顏純淨按摩油在臉上比畫兩下後,繼續用AQMW全效按摩霜全臉按摩,然後帶到肩頸

最後敷上AQMW晶瑩煥采面膜,這個面膜敷起來會涼涼的,可是床上沒有鋪電毯,所以我根本睡不著,越躺越冷啊!等擦去面膜後,再依序重上保養,最後上防護日霜,就完成護膚(完全沒有做眼部,連眼霜都沒擦喔!桌上明明就有AQMW逆時解密亮眼精粹,應該是擺好看的?)

坐起身後護膚老師會用熱毛巾幫你擦背(這我也不知道哪招?)換好衣服後就回到窗邊填問卷,吃點心、喝茶,點心和茶都非常普通(好像是王朝的?因為還要等人送上來)

老師完全沒有提到補妝的事,還是我吃完點心主動要求,她才說可以補妝,問我要補什麼?(這⋯誠意在哪?不是有15分鐘補妝時間)只好說簡單的底妝和腮紅,結果底妝只有蜜粉,腮紅只有一個顏色XD

根本補妝後跟補妝前差不多!不過補完妝倒是很乾脆的遞上試用品道再見(顯示趕快送客好來休息一下?)

image  

最後帶回家的體驗品是AQMW水乳各9ml(老師說約4次份)和美白精華液6ML,覺得很空虛的我,又繞去歐舒丹把三月底到期的點數抵掉買更多!

這次護膚整體來說,從頭到尾都在房間裡面進行,沒有接待區、護膚室、工商服務區之分,真的很不錯,但補妝準備品項的不足、過程沒有眼周護理和去角質(不是有準備眼部精華和角質液?)我實在不太滿意,護膚效果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而且護膚完毛孔感覺變大?

反正⋯因為黛珂護膚效果不夠,所以我隔天又約了la prairie護膚,想要補強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黛珂 護膚 飯店護膚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