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罐是我生平第一次買這麼貴的精華液,之後就完全自我放棄,多貴的產品都下的了手了(如⋯lp?)

號稱擦的光梭雷射⋯真的只是噱頭

使用這罐正貨的前後大概用了五六罐6ml的試用品

官網說明:

RéVive極緻光梭精華,獨步全球創新的毛孔活能複合精華能刺激健康年輕的細胞新生與代謝周期加速,當代謝到表面剝落的皮膚細胞,可使得毛孔更為緊緻不顯眼、膚質紋理平整更年輕。

image

有些光光賞後回收了,目前只找的到這幾罐小樣空瓶拍照⋯

ReVive送這種六某小樣從不手軟,不過遇到這種不愛的小樣或是已經買了正貨的產品,就覺得⋯很困擾?

精華液類都是真空包裝,但其實硬拔都拔得開,裡面大概還會剩兩三次的份量

我習慣用正貨前後會順便把同一個產品的小樣接續用完,等於這罐極致光梭精華我大概連續用了兩罐正貨

ReVive精華液櫃姐說用量都是一次壓一下到底

這罐30ml8800的精華液,因為用起來很無感,所以有種用到天荒地老也用不完的感覺

終於,我還是把它解決掉了

 

壓出來是濃稠的半乳霜狀沒有味道,抹在臉上會感覺皮膚變得平滑,但是毛孔視覺上不會變小

早晚可用,櫃姐推薦用在白天,可以讓後續底妝比較服貼

可是就在我整套用revive的某天早上,精華液疊了兩三道,然後乳霜、防曬、妝前和粉底

用到最後粉底的手續竟然搓出屑了⋯

之後我就很少把revive的精華液疊擦

目前推測兇手是光采再生複合精華或是這罐極致光梭精華

只是櫃姐都說她們自己疊三道也不會有底妝結塊打架的情形

問我是不是沒去角質導致產品吸收不良或是用量太大?

但我每週固定去角質,居家敷臉勤快以外,每兩週還去護膚,說角質會多肥厚是不可能的(厚臉皮倒是有啦!)

用量大更是不會,那麼貴的東西,我壓一下都覺得捨不得,還可以浪費的用勒⋯

所以結論是⋯無解,最後我是把它用在晚上保養的最後一道精華液,反正起屑就算了

這罐不會回購,因為毛孔沒有縮小,而且用的期間會一直擔心毛孔阻塞,是說ReVive我還沒用到想回購的精華液(淨膚淡斑精華正貨我還沒開用)

但光采再生活膚霜和白晶煥膚面膜實在推薦(拇指)

image  

母親節ReVive雖然參加了預購會,但原本只想買面膜和活膚霜,後來被櫃姐推了新品精華,原本說可以先放櫃上的面膜後來又被催促去拿貨(而且是我去櫃上要拿面膜組合的贈品,櫃姐回答說贈品缺貨的當天晚上⋯),現在家裡堆了兩罐未開封的白晶煥膚面膜

雖然說面膜我用很快,但是原本預購會說好的,母親節檔期後全部都被推翻,搞的我不太愉快,之後真的打定主意別再參加預購會了,千萬別相信櫃姐跟妳說:「來體驗新品就好」的鬼話,最後都會要你買單回家好好體驗啊!

還有就是參加預購會時櫃姐說有預購禮,但我貨都拿完了也沒有看到預購禮到底是什麼,最後還是看別人分享過的文章問櫃姐,她才說要私下給我

結果,去櫃上問櫃姐永遠說沒到貨,後來又說要用寄的,過了一兩個禮拜也沒收到,最後關頭又叫我去拿⋯真的是很不好的經驗,而且感覺櫃姐推銷很認真,服務卻很不積極(應該說沒有服務可言?)

目前為止ReVive的貨已全部拿到,下個月又約了護膚,再去櫃上好好抱怨一番⋯(6月護膚滿檔⋯感覺皮膚又要變好了)有點想買光采再生眼霜,拿到太多試用罐,最近每天早晚用來作眼部打底很不錯,唇部精華我也有興趣,就看護膚時櫃姐有沒有要我買東西的意思(我是又自打嘴巴了嗎?)

七月開始又是各品牌飯店護膚月,大家列好清單了嗎?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