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香奈兒3.5DA彈力緊緻活萃眼霜是去年週年慶香奈兒彈力旅組裡唯一的正貨,裡面包含精華液、乳霜和眼霜各15ml

平時眼霜正貨就是15ml,精華液是30ml,乳霜則是50ml

在這罐香奈兒3.5DA彈力緊緻活萃眼霜之前用的是香奈兒的奢華眼霜

相較之下,3.5DA彈力緊緻活萃眼霜真的比較不夠力

擦起來是滑順的質地,但對眼周保濕的續航力不足,甚至於擦完之後一下子,會以為自己沒擦眼霜

所以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輕熟齡或是不喜眼周有黏感的美人們使用

 

我自己眼周正經無表情時是沒有明顯可見的細紋,但是因為平時很愛演戲、表情多到爆,笑起來倒是覺得魚尾紋都跑出來了

因此漸漸習慣好好地保養眼周細緻的皮膚

開封沒多久就覺得香奈兒3.5DA彈力緊緻活萃眼霜不夠力

後來都習慣加上眼部打底的產品一起使用,例如lp魚子眼露或是ReVive光采再生眼霜小樣,就是這罐眼霜的好搭檔

對我來說有疊打底產品,眼周舒適(安心?)程度提高不少

在這邊要強調保養眼周皮膚,除了眼霜要擦,用量真的要足夠

我都用一顆黃豆大小(但若太清爽,就兩眼各一顆黃豆大)從眼周擦到太陽穴,順道按摩幾圈,彈力眼霜本身是白色不流動的霜體,但不到膏狀的硬度,延展性不錯,吸收速度不快不慢

擦起來沒有氣味,也完全不薰眼,因為不是太滋潤的質地,所以用這罐眼霜的時候,眼周沒有長肉芽或脂肪粒的意外發生

不過這都是我自己的使用感,生火的人還是去索取小樣或親自試用後再入手為妙

 

至於會不會回購?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我寧願加點錢買香奈兒奢華眼霜

又或許之後接棒的雪花秀人蔘眼霜、肌膚之鑰無齡抗痕精華、lp魚子眼霜會有更讓我感動的效果

不過這三罐用完如果還對肌鑰有愛,或許會去包一罐精質光燦活膚眼霜回家!

還是大家有推薦的呢?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