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還沒深入研究黛珂,今年先試試水溫,看看明年會員權益好不好再說

櫃姐很夠意思,每次檔期前的飯店護膚都有問我要不要參加

但是湊巧這兩次都是參加AQMW的場次,我明明都買AQ精質啊!(好啦!才兩樣也好拿出來說嘴~)但是我想要參加的真的是AQ精質飯店護膚會啊啊啊!

約定時間後,櫃姐會另行寄送邀請卡,這次一樣在王朝大酒店,參加禮比上次豐富,有四樣欸!

流程一樣是懇談肌膚諮詢15分鐘,極致美妍護膚體驗70分鐘,彩妝服務15分鐘,茶敘、問卷填寫15分鐘

image

一到王朝飯店,因為有上次的經驗,順利按著指示找到護膚的地方

image

照舊是一個人一間客房

我覺得這樣安排真的不錯,只是不懂換衣服還是要客人去浴室,而不是護膚老師暫時迴避,感覺怪怪的?

這次懇談非常詳細,老師很專業,提供很多好的建議,但是不會淪為推銷,打算之後來找這個護膚老師買黛珂

護膚前就先說好流程,全部都是用AQMW系列:卸妝乳(150ml2000元)、洗臉霜(125g1900元)、晶透角質調理露 (150ml2400元)、AQ舒顏純淨按摩油N(40ml4800元)、全效按摩霜(93g3750元)、熱毛巾擦去、敷超微脂修護源露(170ml2880元)加上晶瑩煥采面膜(116g3000元)、擦去面膜後,只有擦防護日霜(30g3500元)和妝底精華,就完成了這次的護膚(我真的不記得有用眼部產品或是全效修護乳欸?)懇談時會詢問肌膚困擾,差別不在於使用的產品,而是臉部按摩手法,說到這個,我忽然想起瑩潤萃白雙效淡斑晶萃好像也沒用?我約下午的時段,實在太好睡了,導致我記憶力快速減退,所以只記得比較有印象的⋯

護膚完先吃點心,點心還是很普通,來黛珂護膚,千萬要吃飽,因為點心很弱啊!(茶也普通)

image  

吃完點心,護膚老師會給護膚後的問卷和預約禮,補完妝就可以離開了

這次護膚完的妝也美,而且很持久,晚上飯局結束回到家都還很美,連睫毛膏、眼線也都沒暈

預約禮如同邀請卡所示:水乳各9ml,4D解密駐顏精華6ml,逆時解密亮眼精萃2g

護膚完回家,我才想到黛珂跟肌鑰一樣,護膚都是用補充角質水分使角質排列整齊的角質調理液,我忘記護膚前先例行性去角質了,護膚完皮膚的明亮感維持兩三天,但因為又排了其他護膚,所以無法觀察續航力,只是⋯護膚完當天下午到晚上,我一直覺得臉有點繃,感覺皮膚不夠滋潤?(該不會櫃姐擦掉面膜,真的忘記從水乳開始,直接上霜,導致皮膚保水度不夠的關係?)

參加這兩次護膚,都沒有購買的壓力,這次飯店桌上雖然有放週年慶特惠組合的DM,但服務的櫃姐不是預約的點,所以也沒有要你購買的意思,今年週年慶應該也不會買黛珂,可能今年先想好明年要買的東西,然後一樣首購買到最低會員門檻吧!(是說,週年慶都還沒過,我就在想明年要買什麼了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黛珂 飯店 護膚 AQM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