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近期內體驗了兩次淨潤之脈療程,說是療程其實是在美感空間進行

由櫃姐使用創·極致系列幫顧客進行試擦,並且讓客人實際感受淨潤之脈引流的方式、力道和效果

櫃姐照例把需要用到的產品擺了一桌

護膚前特別詢問了下,所以療程中加強了角質液和新生無暇緊緻露的使用

image  

這次幫我服務的櫃姐跟我也蠻熟的

我覺得她是個非常認真的人

無論在接待顧客或是進行療程,總是希望顧客得到最佳的服務和效果

這次跟上次的體驗療程基本上是一樣的,但是她就會特別詢問肌膚困擾,然後另外幫客人加強

櫃上另外販售的療程是3800元的創·極致塑顏療程和4800元的創·極致淨潤塑顏療程,跟我體驗的過程是不同的

但櫃姐覺得顧客花了時間,又花這麼多錢買療程,一定要幫客人做到有效果,所以櫃姐用心的態度我覺得相差無幾

當然之後進行付費療程,我一定都會指定她施作

因為效果實在太厲害,並非療程結束皮膚立刻就變多好,但是除了基本的肌膚明亮立即有感以外,線條感和皮膚的油水平衡也是直接能夠顯現出來的

image

我覺得使用產品的手法有絕對的關係,尤其使用創·極致系列

如果沒有按照引流手法進行保養,雖然皮膚滋潤了

但是緊緻和線條感是出不來的

淨白露沒有太特別,就是由內往外,輕柔地擦拭兩三次

但是防護乳的穴點按壓,櫃姐說可以加強排水腫的效果

是說防護乳也不太適合推抹,有防曬係數的產品,按摩久了感覺就是會起屑

image  

至於菁華乳和乳霜的按摩手法是相同的,只是菁華乳吸收比較快,建議引流一次就好,才不會過度拉扯肌膚

乳霜滑動性強,可以引流三次

我試過同樣的引流手法用其他品牌的乳霜進行,還是可以有緊緻拉提的效果,但是沒有這個系列效果明顯

引流時搭配呼吸,手法要輕柔緩慢,效果立刻看得到

image  

療程中額外使用了新生無瑕緊緻露輕拍濕敷

比擬付費療程中進行冷凝菁萃及冷盤按摩鎮靜安撫的效果

療程結束後皮膚疲憊感消失,膚色亮到需要用暗一色粉底調整,才不會過度白皙、和脖子色差太多

這次因為是服務性質,照理沒有贈送創·極致系列體驗卡,但櫃姐想到我之前有詢問過修護乳體驗品,而且療程中感覺我的皮膚水腫太厲害,晚上回家後應該持續需要創·極致系列再加強保養一番,所以還是幫我準備了一份,非常感謝她

至於旁邊的巧克力,不知道是否為例行性的招待,這次和上次都有,令人甜蜜在心頭~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