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原本想打個BJ4

但這樣好像太敷衍了

所以還是來看圖說故事一下

因為週年慶後的戰利品收貨完成,卻沒地方擺,所以只好再把所剩無幾的空間清出來再利用,首先就是打放空罐的地方的主意

清完才發現,這次的光光賞東西好少

最上圖的上排是洗髮沐浴用品,下排是臉部清潔保養用品

左下圖是試用包,資生堂御藏粉霜和YSL粉底都不錯,但目前沒扣打入手⋯

歐舒丹和sisley的清潔面膜⋯比不上revive(我太死忠?)

右下圖是試用小罐

我覺得是因為試用品用太多,正貨才會消耗慢,所以接下來我要努力用正貨了

因為⋯

image  

看吧!目前使用的產品在左上角,算一算十幾二十罐跑不掉

其他三個圖都是未開封的正貨或是小樣,還有很多因為放置太分散,懶得把它們搬出來集合(像是LP去年週年慶買的魚子禮盒,雪花秀很多旅組,還有原本近期想用的產品⋯很多啊啊啊!!!)

感覺東西沒有越用越少欸?(應該是買的速度太快,用的速度完全跟不上)

然後⋯明天站前三越開打了⋯蠻想去逛逛,又怕帶更多東西回來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光光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