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歐舒丹點數固定每年三月底到期,二月就收到點數加購的DM

我認真研究了一下,其實點數加價購也沒便宜多少,所以我通常會把點數拿來當現金抵用掉,記得一點可以抵一元,但好像是折扣前?

這次有一個是50點可以換一個歐舒丹配件,雖然有興趣,但又一直懶得去看,等要買的時候,還跑了兩家歐舒丹才換到

image

只有兩兩種選擇,ㄧ個是大的印花托特布包,包包很多,而且它很普通,另一個就是我換的小旅行盒,我覺得非常可愛,可以讓小孩裝學用品,或是媽媽我拿來收納小樣們應該也不錯

正反面圖案不同,裡面還有小花圖案,不過⋯是紙的材質,算是美中不足⋯才五十點到底要要求到怎樣

image  

拿來當展示櫃也不錯

肌鑰改版的光采系列小罐試用品已經到櫃上了(紙盒包裝跟以前全金面不同),不知道數量多不多,熟客們應該可以去索取一下,趁母親節預購會前試用好再買?

然後⋯櫃姐說22000元滿額贈的刷具是限量的,是限量的,是限量的⋯

不過,那是肌鑰請台灣廠商做的⋯不是日產喔!不是日產喔!不是日產喔!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image

但這篇的重點是前一陣子永豐餘生技開的親子餐廳~農人餐桌

預約兩次才成行

建議假日要去的朋友們提前兩週訂位

餐桌上的菜單也是小朋友的著色本,可以打發等餐時間

image

餐廳隔壁就是真食物專賣店,可以買食材回家如法炮製一番

image

飲用水和餐具不夠的話可以自取

還有洗手台和泡奶區

image

當然親子餐廳一定要有遊戲區

主要是廚具烹飪切切切類型的玩具

image

牆壁上掛了好些農具和鍋具

呼應農人餐桌這個店名,還掛稻穗

image

湯類和前菜都是90元,也可以選擇套餐

image

 主菜選了土魠魚、漢堡和兒童餐的飯糰

份量剛好

image  

飲料、甜點表現也不錯

下次應該會再去,希望我記得訂位~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舒丹 農人餐桌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