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原本已經跟櫃姐說不參加母親節雪花秀的預購會了

但是看到母親節DM上照例有美白精華液的特惠組

想想反正也都會用,還是跟櫃姐敲了一個時段

image

雪花秀這次包了一間餐廳當成預購會的場地

真的是很闊氣,雖然店裏的空間不大,但是當作預購會場地也綽綽有餘

我想參加預購的客人應該也都非常滿意?還是我太容易滿足?

沿路走去預購會,看到每個人的袋子都好滿,然後我旁邊的客人,名單好長啊啊啊!

感覺大家購買力很強,就我有點弱⋯真是不好意思,不知道有沒有拉低我櫃姐的平均客單?

倒是我覺得雪花秀的客人都比較年輕欸!是不是⋯我也是年輕人,所以才喜歡雪花秀啊?嘿嘿

image

店裡把很多雪花秀的韓風元素都搬來佈置了

感覺⋯就是很雪花秀,我好愛桌上那個花,是布做的,可是非常挺立素雅,也為雪花秀比較沈穩的靜謐感帶來一點活潑氣息

座位不會太擠,每一桌都擺著雪花秀的經典產品和新上市的彩妝

我覺得新上市的唇膏、腮紅和遮瑕膏都超美的啊!

新的美白系列之前用了試用品感覺比以前更好,忽然覺得美白產品只要罐子變美,就會讓我覺得更有效欸!怎麼會這樣啊?原來我用保養品不光是憑氣味,還要看瓶子就是了,但最重要的還是內容啦!自己覺得有效最重要

image  

點心在一入座沒多久就送來了

水果塔和巧克力派非常美味,明太子泡芙內餡別出心裁,也好吃(我特愛明太子口味的任何產品)

飲料可以選擇紅茶或果汁⋯果汁超大杯,真是吃得好飽的預購會

今年就參加這三場預購會,我的母親節結束啦!等全部的商品都拿到,再看能不能發個戰利品文(此為不負責任言論,不保證執行)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