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中秋節⋯閒著也是閒著,就來發幾篇之前參加活動或護膚的文章吧!

因為太久的還要回想,所以趁著記憶猶新,也拍比較多照片,先跟大家分享參加黛珂講座的部分~

image

這次是第二次參加,上次也是在凱寓

但這次的主持人真的很用心

無論是串場或是介紹產品,都給人一種很有說服力效果很好的感覺

image

擺設倒是很普通還好

就是放一些新品的底妝和燈箱

話說回來,這次推出的晶緞底妝,我蠻喜歡的

算是試用有感,無論是妝前、粉底、粉餅、蜜粉,都挺討人喜歡的

不過價格很討債也是事實?

image

一入座就會先上點心和飲料

點心很多樣,但我已經變「歪嘴雞🐔」了,所以味道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普通

image

桌上擺滿了體驗活動會用到的產品

由左到右是眼唇卸妝液、卸妝乳、保濕美容液、乳液、化妝水、修護源露、iP.S撫紋能量精粹和日霜

image  

Kevin真的唱作俱佳

過程中還有現場示範,效果在模特兒臉上有點明顯,但在我臉上因我懶得認真撫紋,所以就⋯不太明顯

image  

實際卸妝、保養完當然要補個妝

除了提供拋棄式海綿和唇筆以外,還有整套黛珂彩妝隨便妳用

當然包含新底妝,我記得那天用了晶緞粧底精華乳、粉底蜜、粉餅和蜜粉,層層疊疊不感厚重以外,還非常持妝,算是參加講座最生火的產品

黛珂講座每年好像都會辦,基本上我覺得很可以參加,除了講座內容,產品體驗和點心飲料水果招待以外(對,結束前還有招待一盤水果)會後還會有參加禮,這次是修護源露、保濕美容液、時光活氧卸妝霜和洗面乳小樣

雖然也為稍微推一下新品預購或是特惠組,但沒有強制性,算是個很輕鬆愉快的活動,推薦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參加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黛珂 講座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