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53

香奈兒珍珠光感TXC超淨白柔膚潔顏皂

以下是摘自官網的產品說明

外形猶如純白珍珠,卸妝與清潔功能二合為一,只需一個步驟,就能立即使肌膚光滑度及明亮度增加23%*。

蘊藏珍貴的2年生AKOYA珍珠蛋白萃取,珍珠光感TXC保養系列可賦予肌膚

立即而持久的美白效益,令肌膚閃耀前所未有的透亮光采。

使用時將「珍珠光感TXC超淨白柔膚潔顏皂」置於浸濕的雙手掌心,輕輕來回搓揉,可視需求加入水分,製造理想的綿密泡沫。將泡沫塗抹於濕潤的臉部與頸部,避開眼周,以畫圓動作輕輕按摩肌膚後,最後再以清水洗淨,後續建議搭配「珍珠光感TXC超淨白化妝水」與同系列美白保養品。

IMG_9566  

衝著它可以卸妝加洗臉,就把它跟肌鑰評比一下

價格當然香奈兒便宜一點,香味不分軒輊各有所愛

買來以後只有拍照在它自己的家,其餘時間我還是把它放在肌鑰出版的極致洗顏皂碟上

純白色的皂球看起來真的很像一顆大珍珠

IMG_9753  

但翻過來就發現其實它已經被我用了一半了

拍攝角度不同,我每次洗臉都用同一面,久而久之就變成這樣了

記得買的時候櫃姐有送我一個起泡網,但其實⋯我完全只用手也能很好的起泡,我覺得它起泡力不錯,洗淨力也很好,雖說可以洗卸,我還是會再卸妝後才用它,洗完臉以後,如果不趕快上保養品,其實不會覺得很緊繃,但又不會覺得沒把臉洗乾淨,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很不錯洗面皂,只可惜我出了香奈兒的坑,不然每次有買香奈兒,應該可以再帶它回家~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